我以为全境封锁是笑话 没想到它是狂野天花板!

时间:2021-04-27 15:1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当前版本,骑士在标准、狂野和对决3种模式中都是胜率第一的职业,成为了许多玩家上分的首选。标准的奥秘骑、圣契骑,大家应该比较了解了,狂野的骑士主流形态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还以为是奇数骑、偶数骑或者奥秘骑。事实上,它们已经是过去式了,狂野模式现在的天花板是“全

炉石传说当前版本,骑士在标准、狂野和对决3种模式中都是胜率第一的职业,成为了许多玩家上分的首选。标准的奥秘骑、圣契骑,大家应该比较了解了,狂野的骑士主流形态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还以为是奇数骑、偶数骑或者奥秘骑。事实上,它们已经是过去式了,狂野模式现在的天花板是“全境封锁骑”。

什么是全境封锁骑?经常看异灵术直播的小伙伴应该不会陌生,就是那套带上各种带上各种干扰卡牌恶心对手的卡组。炉石传说新版本之前,它只是一套娱乐卡组,新版本上线后,他已经成为了骑士的最强形态。本文,我们就来看看这套卡组。

全境封锁骑卡组与思路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全境封锁骑本质上是以快攻骑为模板,加入了全境封锁的部分卡牌,在快速铺场配合buff进攻的同时,限制对手召唤随从和解场。目前最主流的构筑如下:

新卡前沿哨所代替了原版全境封锁骑的大部分干扰卡牌,和尼鲁巴蛛网领主、古神在上构成了新的干扰体系。前沿哨所虽然不能攻击,但相比原有的责难、洛欧塞布等卡牌,效果更稳定更持久,即使对手忍过一个回合,被增加了费用的卡牌也不会恢复。有的时候,准时打出或者靠战斗号角一次召唤2个卡住对手,对手解不掉就是从头卡到尾。

在进攻方面,全境封锁骑相比传统的快攻骑,由于携带了干扰卡牌,随从质量并不高,即使铺场很快,也无法给对手带来威胁。所以,定罪、阿达尔之手、英勇圣印和王者祝福就成了全境封锁骑最重要的进攻手段。在战斗号角、水晶学快速过滤随从后,我们依靠智慧祝福、神恩术可以快速抽取这些buff,在中期打出爆发。

其中,定罪的使用方法很有讲究。如果我们能保证斩杀,那么就无所谓,随便用就行。如果只是打一波输出,就得考虑一下了。比如,场上有一个前沿哨所和一个尼鲁巴蛛网领主,5费时的定罪可以buff两个目标,那我们就应该先打出其它随从,再打出定罪减少buff前沿哨所的几率。如果场上都是可以攻击的随从,我们就应该先打出定罪,防止它buff到新打出的随从减少本回合的输出。

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螃蟹骑士这张卡牌,很多对手在干扰卡牌的影响下,只会把它当成一张突袭解场随从,不会优先处理。但我们要知道,它其实是我们最主要的输出点,不要把buff用来保护干扰卡牌,而是应该配合螃蟹骑士的风怒效果打出双倍伤害。

卡牌替换

全境封锁骑的卡组已经相当完善了,可以替换的卡位并不多,大多是buff和过牌的调整,比如增加一张定罪或神恩术,减少一张英勇圣印或智慧祝福,这些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实战体验来微调。但是,也有个别新的卡牌可以加入卡组中。

飞刀杂耍者是快攻卡组的老朋友了,在新版本得到了回调,从2-2身材回到了3-2身材,算是一波不小的加强。最理想的情况就是直接被战斗号角拉出来,或者6费配合战斗号角一起使用,打出额外的飞刀伤害。

复仇是快攻骑常用的一张奥秘,可以在被对手解场的情况下,保留一部分战斗力,甚至可能出现场攻更强的情况。在全境封锁骑中,奥秘一般用来保护场面,对手会有所防备,加入一张复仇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剑圣萨穆罗配合全境封锁骑的各种buff卡牌,能够在前中期解掉对手的场面,不管是用来过墙,还是快攻内战护脸护场面,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它可以被水晶学检索到,用起来很稳定。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狂野模式最强卡组全境封锁骑的介绍了,我个人打了20局14胜6负,胜率高达70%,还有一波6连胜,战绩确实相当不错。所以,强烈建议想玩狂野模式的小伙伴试一试,就算你想玩快攻,也别只盯着奥秘法,它已经过时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