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双飞古神贼卡组前瞻攻略

时间:2016-04-26 09:59 作者:岛猫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也是发布了新版本所有的卡牌,笔者这里也是搬运了几套不错思路的新卡组与大家分享。

大家好,我是岛猫,我将每天从外服,国服搬运卡组与大家分享。

暴雪也是发布了新版本所有的卡牌,笔者这里也是搬运了几套不错思路的新卡组与大家分享。(思路仅供参考)

双飞古神节奏贼

a231.png

卡组强度:★★★★

娱乐效果:★★☆

卡组点评:一套前中后期都不错的卡组,在BB与Frodan的发布会也有亮眼表现的双古神贼的改进版。背刺,军7,蓝猫相互配合,血法,蓝龙,毒心者,幽暗城商贩可以补充手牌,盗墓匪贼的亡语硬币更是可以作为连击以及跳费的关键牌,沉默与王牌的削弱,中期造一个巨范似乎也不是难事。10费回合后,尤格可以在劣势时逆转局势。克苏恩不仅可以逆转局势,还可以花式斩杀对面~

相关阅读:双飞古神贼,新版本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