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个痛快!炉石传说国服直播卡组-节奏贼

时间:2017-04-25 10:19 作者:苍苍苍之霜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抄个痛快!炉石传说国服直播卡组-节奏贼

这个月传说人数好多啊

阅读之前烦请大家多看看一下前面这几句话:

  • 如果有些地方说的不对欢迎提意见
  • 找到的套牌可能只是主播在用,因此在卡组上也不会写主播名了(欢迎你们告诉我作者是谁,我会补上)

经过一番磨蹭终于上了传说,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带上海盗杀手蟹或者鱼人杀手蟹似乎都会有收获?然后奥特之父我也没有啊,希望哪天我能开到吧。

在范克里夫那里看到的卡组,这套牌与主流的任务贼以及奇迹贼倒是差别蛮大的,玩起来可能需要适应一下。虽然虚灵商人特效很美好,但没有必要贪,该直接上就上。关于这套卡组中的几张橙卡,我只能说有大范就好,其余的不用强求了。

娱乐指数:★★★☆

强度指数:★★★

在涛妹那里看到的卡组,一个以偷别人牌为过牌方式的牧师。在打奶骑的时候这套牌应该是不会输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另外莱拉配合光照元素刷牌的时候,注意不要爆牌。其余没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地方,如果觉得稳定性不足的话可以考虑把思维窃取换成暗金教鸦人祭司。

娱乐指数:★★★

强度指数:★★☆

在蓝圣者那里看到的卡组,青玉德在现环境之中的处境大不如前。但经过一些改良之后,似乎还能玩耍?大地之鳞是一张很不错的防守卡,但德的前期如果没成长实在是太贫弱了。这套是加入了一些比较强的中立单卡,来加强生存能力。最后实在不行还能用萨隆赌一发,虽然感觉最近萨隆好像不给力。

娱乐指数:★★

强度指数:★★☆

在其哥那里看到卡组,一套算是非常朴实的卡组。最近比较值得说的就是科多了,可以对付末日,自走炮,兽人铸甲师等比较麻烦的生物。为了加强后期带了恩佐斯也不算特别可说的。另外这套牌还是能上传说的,这是其哥的小号所以还在4级。

娱乐指数:★★

强度指数:★★★

在夜吹那里看到的卡组,最近好像很流行这套。秘法学家与远古雕文这两张张卡,实在是太好用,导致所有法师都会带上。这套速度会比冰法快一些,所以对快攻的快些稍微弱了一些。要想对付这类法师的话就带张杰(反正还能吃骑士奥秘),快速破冰或者用奶骑。

娱乐指数:★★

强度指数:★★★

相关阅读:节奏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