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再现 新版本的亡语仆从奇迹贼分享

时间:2016-04-24 12:56 作者:吴小力 来源:吴小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的环境之下,大量亡语随从退环境,而亡语贼基本全靠这些生物撑场面。这些随处例如:蜘蛛蛋,小蜘蛛,收割机等,都有一个特点,是站场型亡语生物。

大家好,我是吴小力。今天给大家带来是标准环境下的盗贼新套路——亡语仆从奇♂迹贼。

其实在现在这个版本,亡语贼一直是一套比较强的卡组,强度大概有排在T2中游,其中也不乏全程亡语贼上传说的高手。先上卡组:

这卡组可类比为盗贼版的动物园,小生物多,且都是亡语站场型生物。很难被清干净场面,石化迅猛龙更是能滚起雪球,扩大优势。盗贼又有很多低费法术,前期可以很好的解场争夺场面;但过牌不稳定是这卡组的最大的问题,这也是很多铺场型卡组的通病,除了术士。(这两天大家可以抓紧时间体验一下这卡组,挺好玩!)

回到今天主题,在新的环境之下,大量亡语随从退环境,而亡语贼基本全靠这些生物撑场面。这些随处例如:蜘蛛蛋,小蜘蛛,收割机等,都有一个特点,是站场型亡语生物。通俗的讲就是死了还会掉个小怪/大怪,对面永远都很难解干净你的场面。再看看古神低语带来的新亡语随从,绝大多数都是功能型亡语生物。例如:亡语:给友方随从+1+1;亡语:给对手奶8等等。所以延续上版本亡语贼的思路是不可行的。新版本强调站场,盗贼新的2张职业亡语生物特效强大,又有一张一费发现亡语的法术。所以一种崭新的盗贼新套路应运而生。他就是——亡语仆从奇♂迹贼。先上个卡组框架。(再强调8次,只是个卡组框架X8,顺带提一下仆从奇迹贼这个概念,我个人是从lifecoach那里得知的)

卡组的一般思路:利用前期的法术解场,让己方随从站住场。亏卡但是赚到了节奏。而现在可以利用亡语随从补充手牌,再次扩大优势。中期再配合加基森刷牌打出卡差,击败对手。

接下来带来简单的单卡分析:

李大爷绝对是这次盗贼得到的最好的单卡之一。正如萨满的13穴居人撑起了雷克萨,这张卡也足够支撑起亡语贼的体系。之前贼是没有2费生物的,这怪很好的补足了这一曲线,而且亡语补牌,正是手牌消耗速度极快的盗贼所需要的。即使是一张**低费法术也能成为加基森的起动机。给随从?盗贼还真挺缺随从的。

4费最差身材,只输一手老鹿。虽然身材差了点,但是特效强大,补充的2张毒素牌都是1费高质量法术,无论在什么体系的奇迹贼当中,都应当有一席之地。

自古亡语无烂牌。在发现的4倍XX机制下,很容易发现上面2张亡语卡,有时候也可以找到女王,憎恶等中立卡来反击对手。而且仅仅需要一费,又是一张法术。我想带加基森的盗贼都会考虑到它把。

大号背刺,3费打5。这是一张好法术,即使有未受伤这条件,但是我还是只带了一张。不是说他不好,而是盗贼已经有2张背刺和刺骨了,自己也有小匕首可以补刀,再带上它可能显得有些多余,甚至有时候会卡手。所以这牌需要观察,可能会带一张,但带2张可能真的有挺卡手的。

这张牌也是有待环境去考量的。这是一张滚雪球的牌,抛开那些王的套路,在套牌中比较实在的是复制各类亡语怪,军七,蓝龙等,不管复制到什么都是赚。但到底适用不适用这个体系还很难说,也是需要调整的。

最后,这只是一个思路探讨。很多细节还需要在实战中不断调整,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相互交流讨论。让盗贼奇迹再现。

相关阅读:新版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