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骑士的一头包 哪个职业不得头疼?

时间:2021-04-20 17: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卡组,很多时候都是周期性的。这个版本强一点,下个版本弱一点,再下个版本加两张新卡,又是一条好汉。而具体到这次的卡组,那就厉害了,往上可以追溯到炉石传说初期,五六年前,但是后面就没有然后了。 类似的卡组有不少,但贫瘠之地的出现,奥秘骑这套真·远古卡组重出江湖。这套卡组有多

炉石传说的卡组,很多时候都是周期性的。这个版本强一点,下个版本弱一点,再下个版本加两张新卡,又是一条好汉。而具体到这次的卡组,那就厉害了,往上可以追溯到炉石传说初期,五六年前,但是后面就没有然后了。

类似的卡组有不少,但贫瘠之地的出现,奥秘骑这套真·远古卡组重出江湖。这套卡组有多厉害呢,愚人法都知道吧?虽然被削弱了,但依旧算是比较主流的卡组。而这套奥秘骑,五费带走愚人法。别说她被削弱过了,即便没有被削弱,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只要古神在上用的好,把包括但不限于泉水、愚人套牌这样的法术反制,游戏对局就是十拿九稳的。

一、卡组构筑

卡组方面,法师的奥秘都是三费,猎人都是两费,骑士的则是一费。好处是费用低,但同时也意味着容易鬼抽,容易让手牌打空。以前解决这个问题的是一张15年的神秘挑战者。可以说是这张卡的出现,才让奥秘骑这套卡组有了存在的可能。而等到贫瘠之地,代替神秘挑战者的叫逝者之剑,叫北卫军指挥官。

二、单卡推荐

卡组自带五张奥秘,当然按照个人喜好,也能进行删改。面对满头包的骑士,哪个职业不得头疼?但是有一说一,神秘挑战者一次挂五个奥秘,反而没了奥秘那种“神秘感”(毕竟这就等于明牌啥都有了)。一次两三个奥秘,让对面猜去,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尤其是复仇这个奥秘,原来根本没人用的,但后来发现,当他buff到螃蟹骑士的时候,那是真强。

这里需要着重介绍一下这个来自马戏团的纳鲁之锤,6/3/3战吼召唤一个6/6嘲讽元素。6/6嘲讽值几费?当然是六费啊。那3/3的武器不就是白捡9点伤害?看起来这是张史诗,有点贵,但实际上哪个骑士带上这卡亏了?令人好奇的是,这卡出场率低得离谱。

三、卡组造价

造价方面,虽然这套卡组里有四张传说,但实际上三张都是免费用的,只有四费魔像师需要玩家合成一下。而如果你问我贫瘠之地最值得合成的橙卡是哪张,我会毫不犹豫的推荐这个。合成绝对不亏。除此之外,还需要六张史诗,但仔细想想,除了上面说的纳鲁之锤;古神在上和断罪,但凡是个骑士玩家,谁能不满编?这么一算,卡组看起来贵,实际上也还好。

四、对局建议

除非对面空场,且大概率是没什么解牌的职业,否则不建议没有任何配合就打出螃蟹骑士。另外别信有人说“别带古神在上,会坑自己”这样的话,古神在上,一费法反,效果谁用谁知道。站场,buff,随便踢两下,加个断罪,最后顶多再来个新版红龙吹一口,游戏结束。

根据HSR的数据,这套卡组的整体胜率高达70%。兼顾乐趣与强度,尤其还不算贵,真的不试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