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有多强?零费虹吸外加三费打六回六

时间:2021-04-20 17: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贫瘠之地的天梯,骑士是一马当先的,在愚人套牌削弱后,法师逐渐没落了。但术士不声不响的就站起来了,天梯排名第三,仅次于骑士跟猎人。遥想……额,好像也不是很远的之前,古尔丹还是垫底的,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恐怕还得从这么几张卡说起。 一、曾经我以为这张传说就是个添头,直到我

炉石传说贫瘠之地的天梯,骑士是一马当先的,在愚人套牌削弱后,法师逐渐没落了。但术士不声不响的就站起来了,天梯排名第三,仅次于骑士跟猎人。遥想……额,好像也不是很远的之前,古尔丹还是垫底的,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恐怕还得从这么几张卡说起。

一、曾经我以为这张传说就是个添头,直到我被她打爆了

塔姆辛·罗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觉得这是个锦上添花的橙卡,偶尔在天梯上遇到,也就那么回事儿。直到有一天,嗯,准确的说是版本更新后的第20天上午,遇到了一个术士。先是打出这张3/1/3,然后用吸取灵魂跟狂乱,分别找到了一张零费的灵魂虹吸跟零费的扭曲虚空。然后用这两张卡,一个解掉了我全卡组剩余的最强力的随从;一个解掉了我最强的一波场面。然后,当然就是喜闻乐见的打不过了。

二、新版蓝色战神登场

本来,我也不是太菜,虽然被塔姆辛打爆了,但好在我之前已经抢了不少血,对面的术士也就剩8点血量而已。虽然用的是骑士,没什么直伤,但好歹带了那么几个能打输出的武器。本来再有两三个回合怎么都斩了。结果可好,对面掏了一张血岩碎片刺背野猪人出来。3/3吸血,战吼如果牌库剩余卡牌少于十张,对一个随从造成6点伤害。

讲道理,三费打六还带吸血,这不比一堆凑数橙厉害多了?估计是吃了没文化的亏,没给自己起个名字(注:所有传说随从都有自己的名字)。

光是这两张卡加在一起,解场加回血,这谁吃得消?何况下面还有更多卡。

三、被偏爱的术士,终极随从随便用

终极随从,每个职业一张,除了术士。别人辛辛苦苦才能获得的终极随从,唯独在术士这儿是批量生产的。亡语将三张终极随从洗入你的牌库,确实,终极随从中也有凑数的,但那是相对于与其余终极随从来说。就平均强度来看,别管是什么体系,哪怕把主线任务都算上,终极随从也是强度最高的那批。而这儿,一次三张,还有零费复生可以用。找谁说理去?

四、6/8/8,不腐蚀也能用了

以前都说这卡强,但也主要是强在撕对面五张牌,原版的6/8/8撕掉自己五张牌,一般人还真不敢用。然而贫瘠之地一来,把“牌库越少强度越高”表现的淋漓尽致。尼尔鲁·火刃,牌库空了可以直接召唤弃牌术的任务奖励;6/6/6贫瘠之地拾荒者,牌库少于等于十张时可以一费打出;再加上前面说到的野猪人,这6/8/8的战吼叫负面效果吗?

不愧是炉石传说的设计师,重新定义“负面效果”。

更别说当双方都是弹尽粮绝的时候,术士还能掏出一个大王,自带3/8的武器,然后每回合还能召唤一个6/6的地狱火了。

你问这术士有什么弱点?贵了点,对局时间长了点,其余的,那是真全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术士,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