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无极限 高强度雷诺亡语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4-20 11:53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苦等新版本的时候,闲来无事开始瞎捣鼓贼的卡组,最近版本盗贼一直处于弱势,实在有必要好好开发一下。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首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苦等新版本的时候,闲来无事开始瞎捣鼓贼的卡组,最近版本盗贼一直处于弱势,实在有必要好好开发一下。结合之前亡语雷诺战的经验和之前阿里巴巴三十大盗贼卡组的老卡组,凑了一套雷诺亡语贼,加上最近开出了盗贼新橙卡‘小强’,用来打天赋发现强度惊人,娱乐度爆表,某些发现比战士还好用。

脑洞大开思路:

①:雷诺卡组首先要选择功能性卡牌,不太亏卡的卡牌,保证解场的同时不会打空手牌

②:盗贼组雷诺卡要弃用那些低费单解卡,比如背刺,毒刃什么的,这种卡不但很难有效解场而且太亏卡

③:后期卡选择了优质的亡语随从卡,亡语卡的好处是不容易被解场,或者至少保证1换1

④:卡组整体思路就是保证清场方式有效,过牌刚好能满足不会缺手牌,有保命手段,拖到后期的优质卡能够站场。

啊啊啊的.png

单卡详解:

0费法术:低费法术卡只带了伺机待发和暗影步,伺机待发不用多说必带,暗影步配合该卡组可以打出很多COMBO,无论是配合雷诺老司机回血,还是王牌,蓝龙什么的

2费随从:日怒架墙保证后期站场后不会被抢血打脸;猫头鹰一张沉默必备(之前带的战利品储藏者)不过基本不缺手牌,所以换猫头鹰了;血法师配合刀扇或者剑刃乱舞清场用,同时过牌

3-4费随从:王牌猎人必带;精神控制师必带对快攻用;石化迅猛龙可以和女王,老牛,阿努巴拉克等亡语随从打出COMBO;伊利斯逐星,增加后期强度和卡组娱乐性!

5费随从:蓝龙过牌+配合法术解场;淤泥喷射唯一一个嘲讽随从必带;洛欧塞布,关键时刻卡对面法术;老司机,回血必带;黑铁潜藏者,全场2伤对快攻用。

6费随从:女王,老牛,站场优质卡,对面必解还可以配合石化龙COMBO;雷诺,必带。

7费随从:砰砰博士必带,后期卡组都要带一个吃王牌还可以多2个1/1炸弹,炸弹运气好还能搞死大家伙

高费随从:阿努巴拉克,8/4的身材看上去的确不好用,但是实战中有奇效,后期往往是1V1的拉锯战,小强1换1还可以留个4/4在场,同时回到手牌无限循环,对土豪战这种简直无情,你说怕沉默?那么多亡语随从早吃沉默啦;山岭巨人,手牌随时满的,巨人起手摸到很好打,后期也不容易卡手,基本都是半手牌在手

321123.png

核心机制部分详解:

过牌部分:刀扇,血法师,蓝龙,疾跑,能过7张牌;剽窃偷2张对面卡,伊利斯逐星能挖宝,小强无限循环,暗影步回手一张卡,总之这个卡组手牌足够,过牌充足,很难卡手,或者要什么没什么

解场部分①:血法师+蓝龙加法伤配合,刀扇+黑铁潜藏者+剑刃乱舞清场,还有刺骨单解,背叛解2个,闷棍回手一个;还有刀油+剑刃乱舞的COMBO清场

解场部分②:王牌猎人,暗中破坏(连击秒一个+破坏对手武器),毁灭之刃(连击2点战吼伤害),女王+石华龙的COMBO也可以看做是解场自带嘲讽!

后期站场斩杀部分:老牛,女王,阿努巴拉克,砰砰博士都是亡语站场优质卡,对面很难解场,或者至少1换1;拖到后面还有挖宝这一手,所以后期站场不怕;斩杀部分前面可以节约个刀油到后面一波打出高伤害!

替换卡建议:

黑铁潜藏者,背叛,洛欧塞布,可以看天梯环境替换,这3张卡有时候回有点尴尬。

最后是该卡组的优劣总结:

小泪我这个月都在玩这个雷诺亡语贼,天梯强度很高,前10来级基本无敌手,爆牌贼看排序也不是那么怕,对后期战士更不怕,手牌永远比他多,一个小强后期就够战士喝一壶的了;缺点也有点明显,随从卡不是很多,有时候回没东西可下,不过因为是被动反击也无所谓,斩杀手段不够,只有一个刀油,主要是靠后期优质怪站场来取胜。

下面随便录了一场实战视频(战利品已经替换为猫头鹰了,手牌太多)

相关阅读:泪缎殇,雷诺亡语贼,娱乐无极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