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护甲和埋地雷——龟壳砰砰战

时间:2019-04-18 10:2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现在很强的卡组,就是地雷战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地雷战的变体——龟壳砰砰战。攻守兼备并且娱乐性强。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现在很强的卡组,就是地雷战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地雷战的变体——龟壳砰砰战。攻守兼备并且娱乐性强。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QcI0**vgCg/sC8fwCoIAD9YADm5QDhp0DC0uRBv8H+wyb8wKO+wKz/AKskQOXlAOalAPwngMA

 

卡组说明:这套牌主要是通过用乔布斯抽两张蓝龙和红龙,然后完成斩杀。尽管这是主要手段,但是如果失败还可以用其他手段赢。

 

关键或核心卡牌:

 

废铁猎犬.png

恒金巡游者.png

阴谋.png

这套牌的卡主要分为三个大部分,龟壳、炸弹和娱乐。先来说龟壳。龟壳是指着套牌可以加很多甲,血很厚,不怕对面打。除了盾牌格挡,我们还加了一些其他卡。包括每次受伤都可以获得2甲的恒金巡游者、每次造成伤害都可以造成伤害护甲的凶恶的废铁猎犬以及战士的阴谋卡。这样,就可以加很多甲。

 

投弹手.png

强能雷象.png

圣剑扳手.png

发条地精.png

爆破之王.png

再来说炸弹,这套牌除了圣剑扳手和发条地精,还加入了可以再洗一次的强能雷象。以及增强投弹能力的投弹手。十分变态。还有必不可少的爆破之王砰砰博士,也是很厉害的。

 

砰砰博士.png

档案员.png

最后是增加娱乐性,我们也加入了一些卡。包括一卡打一卡组的科学怪人砰砰博士(又是你)还有美女档案员爱丽希娜(用于增加疲劳)。

 

可替代卡牌:这套牌本身很强了,能打赢它的牌组比较少,主要带一些克制的牌就可以了,可以带武器计划、小软、大软等。我们还带了一些解卡,投弹机器人、战路都是必要的。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多带一些解牌,比如乱斗、战路和投弹机器人都很不错。

猎人的话但是变弱了,6DK6费的绿宝石没有了,雷鸣刺喉咙也没有了,所以中速猎变弱了。但是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如果对手场上有比较强的机械,比如机械雏龙最好解掉,否则完蛋。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不强,这个版本复活牧已经不是上个版本的蓝轮牧了。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所以,牧师基本不用担心。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活下来就赢了。对付元气骑士叠甲就可以了,奶骑也是先少放地雷,因为对面有强奶,龙骑士多放地雷,不然对面后期一回合一个大表哥体型的龙。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能顶住攻击就ok,基本上也是五五开,多带软。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比较容易,比超生德和机械猎还容易,后面的控制萨只要拖到后期就可以了,如果有伊瑟拉要第一时间解。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没什么威胁,可以不管。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不用担心,突袭战也不用担心,多解场就好。难对付的是地雷战,基本上就是考验牌序和技术。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现在有了438,所以很多关键卡都要藏好,不要被发动或者拉出来最好。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地雷战,乌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