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主播卡组推荐0418期 朝神奇迹德

时间:2016-04-18 17:4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听说我们栏目上周五(欢迎百度“炉石搬运工 0415期”)推荐的“强力上分卡组”让很多从不联系上下文的小伙伴读罢掀了桌子、摔了电脑。我心甚慰。所以今天我们干脆摘下“强力”的伪装面具——来为神奇的娱乐效果欢呼吧——今天的5套主播/卡组分别是德克的铠甲法;朝神的奇迹德;熊猫烧香的狗货牧;萧索的T7术和冰蓝飞狐的逗逼壕战;。

上分可以试试T7术。

德克 铠甲法

1.png

还记得“复活的铠甲”这张卡刚公布的时候,其他8大职业那叫一个哀嚎遍野怨声载道。可时至今日,人们都已快记不得吉安娜身披铠甲英姿飒爽的模样了吧?说实话,铠甲对于局面并不能提供很大的帮助,在“吸收伤害”或者“骗取沉默”的表现上甚至可能不如末日预言者。那为什么不干脆换成末日预言者呢?因为带两张末日会让本来就不怎么稳定的宇宙套系更不稳定——多少局,就在“老夫还有杰克逊”的幻想中倒下了……

朝神 奇迹德

2.png

玩的时候很多弹幕在质疑朝神为什么宁肯带“丛林枭兽”这样的双刃剑,都不带大蓝龙;朝神解释说大蓝龙他测试过,很卡手所以并不好用。个人意见是不是带大蓝龙还是按照自己的打法习惯来。操作就像奇迹贼,前期尽量蹭血,找到合适的时机下加基森刷牌,凑齐自然之力+双咆哮叫杀。

熊猫烧香 狗货牧

3.png

赛场医师好像已经成了暗牧的固定回血手段,但是这套牌的关键其实并不在于暗影形态。实际上,如果不变身更有利于苟活下去,那就可以暂时放弃变身,因为苟活才是这套牌的第一要务(废话!对所有的套牌都是第一要务)。而不论是单解还是aoe,这套牌都十分充足,至于逐星……那歌怎么唱来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有点梦想和盼头总是好的。

萧索 T7

4.png

古尔丹假装自己也是个雷克萨的打法(奇怪,为什么要说“也”)。个人测试的结果是:这套牌能不能获胜,很多时候都取决于灵魂火的弃牌是啥。相比真正的雷克萨,唯一的优势就是——面对冰箱的时候你真的不再绝望了!

冰蓝飞狐 逗逼壕战

5.png

这并不是冰蓝飞狐打天梯时的卡组(那些求上分卡组的水友请绕道)。这是好友对战时按照“禁用任何稀有度为普通的卡牌”的规则研制而成的。里面还是能看到一些小combo。可说实话它的强度并未在天梯经过检验,所以我之前一直没敢推荐。而你们之所以现在看到了它,是因为明天我还会推荐几套不同主播的“瓦王战”,今天这套算是先抛砖。另外,如果身边有熟识的炉石好友,按照类似的特殊规则来场对局,也是蛮不错的游戏体验。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周末愉快&周二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铠甲法,T7术,奇迹德,朝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