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胜率上传说 谈任务贼构筑和打法

时间:2017-04-17 09:25 作者:桓影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0%的胜率上传说 谈任务贼构筑和打法

(四)任务贼技巧及操作要点总结

1.任务贼在做任务的情况下前期每回合的费用尽量都打满。

2.前期如果费用充足的情况下不要交伺机待发+拟态豆荚这个combo,把伺机待发留给任务奖励或者消失返场。

3.暗影步回手的随从一般都是0费,如果你当回合拿到任务奖励但没有足够费用去打出的话就先不急着完成任务,可以等下回合再完成任务,这样场上可以稳定多占一个55随从。

4.用补牌类生物(如吹箫海盗、工程师学徒)拿任务奖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手牌数,防止爆牌爆掉任务奖励。

5.在中后期根据对自己血量的掌控度可以考虑留冲锋随从和回手构件,在劣势情况下打出高额斩杀实现惊天翻盘。

6.在面对像海盗战、中速猎这种具有斩杀的职业时,考虑清是回手冰川元素冰冻还是回手怒磷猎潮者造墙。

结语

在我眼中任务贼是一套挺有趣的卡组,它的有趣之处在于按自己的喜好去调整构筑来改变卡组强度、在于在适当时机打出消失扭转乾坤所获得的快乐、在于残血时通过自己的经验和计算运筹帷幄将海盗战、中速猎gay的头皮发麻的成就感、在于绝境下打出20点斩杀翻盘时的兴奋感,还在于天胡4费打出任务奖励时汪汪大笑的满足感。我的文章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各位朋友可以在评论区里或者私信我进行交流,我有空一定会回复。最后偷偷给自己直播间打个广告,想了解天梯高强度上分卡组或者喜欢动物园的朋友可以CC直播平台搜凡板板,从17日开始每晚9点开播。感谢大家的阅读,希望我码的这些字能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各位能在这个有趣的版本里重拾炉石传说的乐趣、早日上到传说妹纸。

相关阅读:任务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