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胜率上传说 谈任务贼构筑和打法

时间:2017-04-17 09:25 作者:桓影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0%的胜率上传说 谈任务贼构筑和打法

(二)构筑单卡分析及评价

任务贼基本框架

作为一套构筑十分灵活的卡组,任务贼在基本框架的基础上可以加入各种各样的组件,形态十分多变。接下来,我将以5分为满分对可能进入任务贼构筑的一些单卡进行解析和点评

1.冰川裂片

评分:5分

评价:强无敌的单卡,前期配合小熊猫、暗影步、摆渡人刷任务的时候还可以保持自己血量安全,后期在血量劣势的情况下通过控场来翻盘。摸不到这张卡任务贼打海盗战、中速猎就是2-8开,摸到了就是55开,在当前这个海盗战、中速猎肆虐的环境下我强烈建议满编这张卡。

2.迪菲亚头目

评分:3.5分

评价:这张卡前期对场面的帮助挺大的,可以帮助我们在面对海盗战、中速猎时更安稳地渡过前期。缺点是需要打连击、衍生物没有嘲讽异能、本身2费的费用不太适合刷任务。但是总的来说我认为是可以进任务贼的一张卡。

3.怒磷猎潮者

评分:3.5分

评价:这张卡优点是衍生物自带嘲讽异能后期可以护脸、不用打连击,缺点是前期身材太差且2费费用又没过牌不适合刷任务。这张卡虽然和迪菲亚的评分一样,但是我还是更倾向于这张卡,因为进行到游戏中后期一个55身材的嘲讽随从实在是太重要了。

4.火羽精灵

评分:3分

评价:可以用的一张卡,虽然前期对场面没有帮助也没有异能,但是任务完成之后抽到十分厉害,配合回手随从、法术在后期可以为手牌续航提供很大的帮助。

5.火岩元素

评分:4.5分

评价:在我眼里评价很高的一张卡,前期可以用亡语给的衍生物配合火翼精灵去刷任务,后期提供续航能力。缺点就是面对控制卡组对方在前期会不理此生物导致亡语不能触发,但总的来说我推荐大家把这张卡加入构筑。

6.消失

评分:4.5分

评价:可用性很高的卡,前中期面对海盗战中速猎时伺机待发加消失的combo既可以缓解场面压力又可以帮助我们刷任务,后期又能帮助我们返场瞬间扭转场面劣势,强烈推荐加入构筑,视个人喜好满编或者只加一张。

7.莫罗斯

评分:2.5分

评价:前期不能下,不能刷任务,没有能帮助我们渡过前期的异能。而后期生效又太慢。我个人的体会是现在由于有了火岩元素、火翼精灵的加入以及各种回手combo,任务贼在后期也不是特别缺手牌,所以我个人不太推荐进入构筑,之前分解这张卡的朋友们也不要急着合回来,可以先观望一波。

8.背刺、刺骨、刀扇

评分:2.5分

评价:我最开始的构筑是满编这三张卡的,但是效果很差,降低了天胡几率,增加了拟态豆荚过背刺刺骨的尴尬。我个人的看法是任务贼最主要的思路就是尽快做完任务,打海盗战、中速猎靠背刺刺骨来控场只会拖慢自己的任务进度,倒不如赶快做完任务再靠55嘲讽、冰川元素等卡来控制场面。如果觉得环境里的海盗战实在太多的话最多编入一张刀扇,多了会卡手。

9.紫罗兰教师

评分:2.5分

评价:4费费用太高,前期不能刷任务,后期没有法术让我们刷衍生物,我不建议加入构筑。

10.寒光智者

评分:3分

评价:可用的一张牌,前期配合暗影步可以快速过到任务构件,环境慢下来的话可以加入构筑,但是在这个充斥着海盗战、中速猎的环境下我建议不要加入这张卡。

下一页:各职业对战技巧解析

相关阅读:任务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