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下的新版本提速迷惑基恩猎

时间:2019-04-16 14:0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来的卡组,之前呱呱西也有出过一期,然后这一期出的机械克苏恩猎是之前那个卡组的升级版。废话少说,快来看看今天的这套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来的卡组,之前呱呱西也有出过一期,然后这一期出的机械克苏恩猎是之前那个卡组的升级版。废话少说,快来看看今天的这套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R8MigG1A4cEyQTDCNsJ/gzx+wL6/QL1iQPmlgPylgMJ+wGcAoAHlwjFCPsMgv0C1/4CtpwDAA==

 

卡组说明:这套牌是上一个版本机械克苏恩猎的升级版,加入了一些迷惑对手的牌还有提速的牌,所以交提速迷惑基恩猎。

 

关键或核心卡牌:

基恩.png

通电机器人.png

既然是机械克苏恩猎人,那核心卡牌当然是机械克苏恩。即使其他卡牌都被阴掉了,只剩下这张牌还是可以打的,可以找机会送掉。之前的那套牌的关键是先用通电机器人减费用,然后下机械克苏恩,然后用猎人印记把克苏恩的血变为1,最后用奥术射击击杀克苏恩,最后出发亡语,对方死亡。不过后来猎人印记变成2费了,所以现在主要是用地精的把戏把8费的机械克苏恩变成本回合会死的突袭,然后回合结束就胜利。

 

地精的把戏.png

地精的把戏这张卡有三个作用,第一个作用是解场,第二个作用是配合苦痛和战利品贮藏者过牌,三是配合机械克苏恩斩杀。是一张十分好用的卡牌。带两张是因为害怕被隐秘破坏者阴到。

 

蒙面选手.png

迷惑和过牌在这个卡组表现得淋漓尽致。先说迷惑,迷惑是指迷惑对手,让对手以为我们不是基恩猎,是奥秘猎或者机械猎。首先是加入了一些奥秘,然后也增加了这个版本新加的一些机械牌。能用于过牌和迷惑对手的蒙面选手,可以把一个奥秘加入手牌,极大得迷惑对手。

 

机械巨熊.png

传统的过牌的卡不多说,这套牌都有带,说一些特殊的过牌。首先是机械巨熊,可以定向过机械,然后可以过机械克苏恩、自己、通电机器人等。还可以骗对方以为我们是机械猎。

 

九命兽魂.png

九命兽魂是在本卡组中是一张变相过牌的卡,这张卡可以出发机械巨熊或战利品的亡语,并把他们加入手牌,等于一下子过了两张牌。

 

追踪术.png

追踪术是过牌神卡,可以直接弃掉两张卡,不用花费任何费用直接用掉两张,还能过牌,如果过到可以过牌的牌就血赚了。不过要注意,如果关键卡牌同时出现在三张牌里面,那就不是很好。因此要注意使用的时间,如果大部分关键卡牌在手上的时候再用,或者陷入困境用于找关键卡牌。

 

 

可替代卡牌:这套牌过牌能力很强,具有一定的解场能力,所以对付一般强度的敌人还是可以的,比较怕快攻,因为缺少场面的解牌。可以多点一些机械当解牌,但是最后记得留住末日解掉场面给机械克苏恩。 建议娱乐卡牌,不要上分。还要小心,可以带多点随从,防止机械克苏恩被438拉出来。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解不完的场,而且我们就一张放狗,所以建议佛系打牌。

猎人的话但是变弱了,6DK6费的绿宝石没有了,雷鸣刺喉咙也没有了,所以中速猎变弱了。但是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能坚持到最后还是有机会的,空场放冰冻是关键。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可以前期苟活,后期发动OTK。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也是靠场面赢。元气骑士要小心,如果对面有大宝剑就最好保持30血,没有的最好25血以上。

贼的话,脏贼很强,祈求能偷到烂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节奏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分分钟被抢死,基本上也要多解场。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比较难打,但是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后面的控制萨就可以解解场面,苟活就赢了。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快攻都难打),后面的苟活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比较少,突袭战也还行,控制好场面就可以。比较难对付的是地雷战,我们回血手段不足,而且会坑克苏恩,建议佛系打牌。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机械克苏恩,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