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后期就是爹 靠熬出头的战士

时间:2021-04-15 14:39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战士,而具体是什么样的卡组,相信大家看了标题以后也猜的七七八八了,没错,就是一套靠苟拖垮敌人,然后进入大后期以后疯狂用场面和卡组厚度碾压对手的战士。至于具体的构筑嘛,往下看不就知道了吗? 苟活战: AAECAQcKitADk9AD99QDm9gDtd4DwN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战士,而具体是什么样的卡组,相信大家看了标题以后也猜的七七八八了,没错,就是一套靠苟拖垮敌人,然后进入大后期以后疯狂用场面和卡组厚度碾压对手的战士。至于具体的构筑嘛,往下看不就知道了吗?

QQ图片20210414230422.png

苟活战:

AAECAQcKitADk9AD99QDm9gDtd4DwN4Dv+ADju0Dj+0DqIoECri5A82+A+LMA/7bA7beA/TfA5LkA5rtA4igBIm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14230600.png

①泰兰.弗丁、马戏领班

泰兰弗丁稳定检索双神其一,让我们在前期铺垫完成后,可以更高概率打出双神之一的强势一波(毕竟从2张的概率提升到3张的概率),即便双神已经到手,也还有小丑可以检索,效果不会空,还是定向检索,是我们这样的慢速战士非常喜欢的。

而马戏领班则是一次可以补牌补3张,海盗龙机械各一张,而因为我们只带了2张废铁魔像(机械),一张吞剑艺人(海盗),龙根本没有,无法保证马戏领班的收益,所有补充2个融合怪,不仅可以被马戏领班检索,后续还能加入恩佐斯的复活行列!

QQ图片20210414230709.png

②重装上阵

这是一张补牌和buff二合一的卡,主要针对嘲讽,如果是大后期的话,我们肯定是要给小丑用的,最贪的打法。不过有时候前期中期难免面临一些压力,我们则是需要灵活运用,比如复制和buff废铁魔性增强回复,又或者buff复制泰兰、弗丁过牌,都是不错的选择,随机应变即可。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猎人、德鲁伊、盗贼、骑士、瞎子的时候,快攻概率比较高,起手主要找护甲商贩站场加甲,留雷区挑战、剑刃风暴和巴罗夫等用于解场,也可以留吞剑艺人用于处理场面,这些留牌主要是为了限制快攻场面壮大,过快压低我们的血量。所以只要前期有这些卡应对快攻的场面,中期抽到4、5费的嘲讽随从继续苟住,后续利用抽到的牌和手牌来补费过渡我们的7、8费(比如2+5费、3+4费等等),拖到9费10费了以后,我们基本就随便操作了,毕竟即便是没腐蚀的小丑都够快攻喝一壶了;所以重点就是前期能成功限制对手的场面!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法师、牧师、术士、战士、萨满的时候,控制卡组概率高,起手主要留体能研习(最好可以找有种族的突袭卡,就能强化恩佐斯一波了)、融合怪、废铁魔像、弗丁、马戏领班等卡,为的就是及时下怪站场和过牌,而不是选择留解卡等对手下怪。那样对手没怪的话,我们就是跟对手一起挂机,太蠢了。当然了,还可以留下盾猛、胁迫等解卡,用于中期处理对手棘手的生物,在我们没有生物站场的时候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这样留牌之后,思路就很明显了,下随从和对手交换,一般手上解卡不是非常充足的话,那就尽量用随从解,因为后期厚度足够,完全不虚对手。而如果手牌解卡很充足就可以用法术解,随从打脸给压力。逼出对手解卡,那么后续基本一波就可以完事了,算是为后续挡刀骗解了。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结语:

苟住就是胜利,合理利用手牌资源,拖到后期我们就是“爹”!而前期嘛,其实是个弟弟!别想像是打爆对手这种多余的事情!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苟活战,后期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