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如斯,资源管理大师--安度因

时间:2021-04-14 15:0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标题小伙伴们应该已经知道今天的主角是牧师了,但具体是什么构筑模式却无从得知,其实吧,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套控场型的牧师,依靠巧妙的控场技巧和资源掌控能力,消耗对手的资源,后续再亮出底牌,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可以说是老千层饼了!!练好这套牌,你也可以成为“老千层饼”。看到这里小伙伴们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看标题小伙伴们应该已经知道今天的主角是牧师了,但具体是什么构筑模式却无从得知,其实吧,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套控场型的牧师,依靠巧妙的控场技巧和资源掌控能力,消耗对手的资源,后续再亮出底牌,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可以说是老千层饼了!!练好这套牌,你也可以成为“老千层饼”。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对这套牌产生好奇心了呢?那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控场牧:

QQ图片20210409223917.png

AAECAa0GDJu6A8i+A5zNA8vNA/vRA7/gA+DlA/voA9TtA6iKBLWKBISfBAmTugOvugPezAPXzgPj0QP+0QOO1APi3gP44wMA

单卡解析:

QQ图片20210409224700.png

①泽瑞拉、剑圣

泽瑞拉在我们当回合有奶的情况就可以打出一波aoe(随从被奶和英雄被奶都算)。所以最极端最差的情况就是英雄技能奶一口,然后泽瑞拉战吼全场打2,但是多数情况怎么用呢?配合神圣化身buff的随从,吸血后打出泽瑞拉,aoe效果就可以拉满。(不过需要注意英雄实际回复血量!实际回复的血量才是泽瑞拉的伤害值)

剑圣暴怒以后就可以对全部敌方随从造成伤害,原始就1攻,但是我们有神圣化身,最高费的情况就是7费全场打3,其中一个随从可以打6,然后吸 一大口血,而多数情况神圣化身是可以被解读手相减费的,所以这个combo实际基本不用7费,不过因为也需要6费或者5费,所以我们还带了辅导员 、神圣新星满足前期需求。

QQ图片20210409224411.png

②食人魔巫术师

主要用于压制各种卡组的法术,盗贼、德鲁伊、法师、骑士、猎人,基本打所有的卡组,只要对手场面不足以处理这个7血,那么它站场之后就可 以恶心对手,起到拖延、限制的作用,入场当下对手场面越弱则限制效果越好,堪称为镶金搅屎棍!!你值得拥有。

QQ图片20210409224620.png

③泰兰.弗丁

主要用于检索玛里苟斯,众所周知,玛里苟斯抽法术的效果是我们后期和对手拼死一搏能否获胜的关键所在,所以上手率极为关键,多带一个弗丁 让玛里苟斯上手率*2,妙哉,即便玛里苟斯已经上手,弗丁也能检索6/6克苏恩残躯,甚至来的再迟一些,克苏恩4个碎片用完了,可以直接检索10 费克苏恩!!!

QQ图片20170705183500.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留龙族研习、魔杖工匠、解读手相这三张万金油,有工匠和研习的前提下,可以留一手亡者复生,否则不留;然后如果对手是德鲁伊、猎 人、盗贼这些快节奏卡组概率高的职业,我们可以留下一手aoe以防万一(包括辅导员、神圣新星、泽瑞拉、剑圣等)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话,我们就看起手和对手攻势制定战略,所谓对手攻势(即天胡否),而手牌情况(即aoe的多少),如果攻势非常猛,我们 掉血非常快,那么这种情况aoe自然不能憋,能有不错的缓解压力效果就用,不一定要解掉一半以上;即便手上只有唯一一张aoe也得用,至于后续怎么办,当然要靠神抽了,否则英雄都给打没了,要再多卡有什么用。而如果攻势不强,血量还在20左右比较安全,那aoe少就可以憋一下,多贪1-2个生物; 如果aoe多就不用管了,清掉3个就差不多,反正够用,还能赚卡差,缓解场面压力,何乐而不为呢?卡差打出来了,场面压力又缓解了,手上还有 aoe,快攻拿什么跟我们打?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而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们的策略就是尽快找到裂心者、食人魔巫术师、沃金、密教寺僧+光波、克苏恩碎片*4等卡,当然了,前期可以用龙 族研习、魔杖工匠等过渡没有问题,但要最终获胜,还是要靠上述那几张卡,可以完美控场和限制对手的节奏,尤其是裂心者和克苏恩,后期翻盘 核心卡。但是这是崩了的情况下的手段;

正常情况我们稳健控场一样是可以赢的,就看我们资源的管理利用了,用概括性的语句来说就是:aoe赚卡差,高质量随从解场并且逼解卡(1换2甚至1换3),额外的过牌、补牌拉卡差,都可以实现资源的优势,而有了资源的优势以后要获胜就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场面优势,把压力给到对手,对手解的了一回合两回合,却解不了第三回合第四回合,因为资源跟不上!!!自然就败下阵来了!!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结语:

同样是身怀奇迹的一套牌(大家试过就知道),只不过这个奇迹不是系统随机给你的,而是需要靠你自己去计算、去揣测才能把握的(所谓运筹帷幄),不管是裂心者的时机,还是各种抽牌、发现牌的卡皆是如此,这也注定了他的上限非常高,但这对于小伙伴们的技术将是一大考验,屏幕前的你,敢试试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奇迹牧,控制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