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 全靠奇迹青玉德

时间:2020-04-13 16:57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人,时代变了,青玉成为清流了​! 前言 大家好,今天推荐一套我一号打上传说的青玉奇迹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传说截图 ◆胜率截图 ◆卡组 AAEBAaa4AwjprAKY0gKZ0wLF/QLWmQP2rQP2sAOuugMLQP4Big60uwKgzQKHzgKe0gK

大人,时代变了,青玉成为清流了​!

前言

大家好,今天推荐一套我一号打上传说的青玉奇迹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传说截图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胜率截图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卡组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AAEBAaa4AwjprAKY0gKZ0wLF/QLWmQP2rQP2sAOuugMLQP4Big60uwKgzQKHzgKe0gKE5gKP9gLGhgPbpQMA

卡组解析

卡组生物不多,大部分以法术为主。带了狂野慢速德鲁伊必带的橡树召唤加上大法师体系,为了提升大法师被召唤出来的概率卡组选择了单祖达克仪祭师。在前期能够橡树召唤大法师可以让很多快攻头疼。过牌方面选择了双分叉路口双溢流加上双终极感染,可以说本卡组不缺乏过牌,新版本凯尔萨斯的加入让我们4费5费打出终极感染成为了可能。

解场方面我们有许多小法术加上剧毒之种传播瘟疫的combo,前期面对海盗快攻的火炮或者是偶数萨的图腾223飞扑都可以帮我们轻松解决。而面对中后期铺场的卡组有剧毒之种加上传播瘟疫可以解决,这里特别提一下橙法,1费的橙法加上剧毒之种可能会给你超出你当前水晶的费用,我们完全可以接上一个溢流或者传播瘟疫,可以说是快攻的噩梦

具体的打法我会在下面逐个分析,因为面对不同卡组我们的赢点是不同的。

◆单卡分析

凯尔萨斯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本套卡组的mvp,卡组灵魂所在。凯尔萨斯的上手率决定了你的过牌速度。卡组的低费法术较多,配合凯尔萨斯可以打出终极感染和溢流传播瘟疫等等,后手有激活甚至可以4费打出终极感染,这样建立的优势是巨大的,如果你再次过来了俩张0费法术,甚至可以再次过牌或者解场,不可谓不超模。

尤格萨隆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自从导演回调之后我就带上了它,虽然有很多对局都轮不到他上场,但在某些绝望的时候萨隆会给你许多惊喜。记住十字真言:优势不要浪,劣势赌一把

飞扑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朴实无华的好卡,不仅可以用来前期解场,中后期还可以配合凯尔萨斯过牌等,甚至斩杀时候可以多点输出。

对局分析

首先强调一点,无论什么对局有生物计划加上橡树的召唤起手必留,就算没有生物计划橡树召唤也要留,这是我们前期的资本。后手有凯尔萨斯激活加上大型过牌也可以考虑留下。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主流法师形态有奥秘法,奇迹法和宇宙任务法。

打奥秘法的话我们是优势的,而且优势很大,德鲁伊的叠甲能力是很强大的,在对面提刀的时候我们的护甲已经二三十点了,不是特别慌。而且我们有诸多小法术可以破对面法术反制,橡树召唤拉出来的怪也会让对方很头疼。爆炸变羊除了会让凯尔萨斯感到头疼之外其他还好,如果你的439在手上卡着了知道对方头上挂着爆炸还是不要下了,下一个3血墙对于送对面三个一费怪来说是不值得的(有时候可以赌一手深浅炸弹),还有一个需要防的就是复制,解场的话优先选择解小怪让对方回收俩个小怪,让复制的收益最小化。

如果对面前面下疯狂的科学家的话可以当做看不见,提前一回合来的奥秘会让对方手中的配合牌更加舒服的打出来,这对于我们来说危害远比一回合俩点血来得多。

打奇迹法的话可以说是55开或者64开,注意这里提的是正常的奇迹法,不是4费做完任务5费把我斩杀的奇迹法。

我遇到比较多的奇迹法都是不带大法师的奇迹法,且没有一个是5费把我斩杀的,可能是我运气好吧,前期如果能够橡树召唤拉出大法师再拉出439,我们的甲已经比较可观了,而且随从的血量都偏高,对面不是特别好解。

如果对面前面没有场面的话该给的压力还是要给的,尽量走脸,如果对面任务做完的话速度叠甲脱离斩杀线,一般来说30甲加上30血4个巨人一回合是打不死的了,等他输出完了直接剧毒之种传播瘟疫完成解场铺场。另外一种赢法是你足够胡,和奇迹法赛马6,7费的时候上凯尔萨斯打出赖皮横扫等直伤完成斩杀,当然这种方式不适合所有人。

宇宙任务法的话我就遇到一把,我前面给足了压力对方中期卖红龙和巨人到了双开门的时候只有一个巨人打不穿我护甲就跑了,个人觉得不是太好打毕竟斩杀线摆在那,但护甲叠起来的时候对方还是蛮绝望的。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主流形态有开车骑和奇数骑。

开车骑不好打,毕竟前期压力给的太快了而我们唯一能够解掉对方大型机械的只有剧毒之种,况且对方还有神恩术,理论上来说如果对方没有神恩术的话橙法剧毒之种加上传播瘟疫对方就跑了,尽量苟住吧,当场面的主动权掌握在你手里的时候胜利的天平已经向你倾斜了。

奇数骑的话我也只遇到了一把,对方脸太黑了迟迟没有抽到军需官,被我伊瑟拉加上赖皮劝退。因为遇到的不多所以不过多描述。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主流形态有魔块术和至暗时刻术。

魔块术其实不太好打,是个46开对局,如果对方5费准时挂刀的话就变成37开对局了,一般情况下对面是不可能在十费之前抢死我们的,前面解场苟活,如果场面不是特别大尽量不要交剧毒之种,因为对面后面还有俩波DK(甚至4波)实在不行我们还有导演拼一波梦想。

至暗术的话全力去找生物计划和剧毒之种,对方如果3费启动4,5个怪我们没什么办法,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一般都是5到6费启动的,如果我们有6费的话对方单蛛魔我们是不怕的,如果你已经8费的话对方双蛛魔也不慌,解场完传播瘟疫找机会下伊瑟拉过牌扩大场面,这时候已经很难输了。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主要是jk战,奇数战的话基本没有遇到。

JK战的话要看他7费能不能准时变JK,有一说一我们的嘲讽还是比较多的,变JK那一波随从可以拿剧毒之种解一下,不过要是低费冲锋抽多了就比较难受了,但如果把对面加buf的随从解完的话就大概率可以赢,毕竟德鲁伊的技能可以叠三甲正好抵消对方加攻击打我脸的伤害。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默认偶数萨。

这个对局是我上传说遇见最多的对局,55开对局,先手的话前面可以留一个青玉护符,2费可以和变脸解一下图腾,如果对面给图腾加了buff可以考虑直接剧毒之种,后面接一手传播瘟疫,这时候就是看对面手上有没有退化了,有退化的局我基本都输了。甚至有的偶数萨被我剧毒之种之后接了一手风暴聚合器>.<。所以一定不要给偶数萨留场面,就算是没有攻击的图腾也不行。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大概率是刀贼,少数奇数贼。

刀贼的话前期只要留飞扑处理火炮就行,一些11海盗可以直接横扫解掉,如果他开始养刀的话场面的主动权就是我们的了,场面给足压力刀贼没有AOE只能无奈投降。

奇数贼遇见的很少,只有一把,这里不过多阐述了免得误导大家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多数快攻德少数青玉德。

快攻德得看看他有没有buff,buff过后的快攻德前期给的压力太大了,橡树召唤都镇不住场,就算你剧毒之种了他还有基维斯继续过,熟练的快攻德给的压力都是一波一波的非常难受,4 6开对局。

青玉德内战的话看看青玉成长的速度了,谁场面大谁就能赢,我们的过牌一定是比传统青玉德快的,利用伊瑟拉洗的龙骗出对面的剧毒之种后大概率就赢了。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默认宇宙牧。

宇宙牧的话不能让他舒服过牌过到58,前期一定要给压力。压力足够的话后期接上直伤可以直接杀了,要知道现在的牧师过牌和斩杀组件塞得比较多,AOE的话稍微减少了一点,如果没有打死就采取下策叠甲,耗光对方的手牌资源,但如果对方58都来的话护甲有点不够看。

炉石卡组推荐:月初轻松上传说,全靠奇迹青玉德

偶数猎居多吧。

打偶数猎的话叠甲解场就行了,现在都不带DK都是直伤走脸,唯一要注意的是解场的时候防一下对面的豹子戏法,先丢激活再传播瘟疫什么的

结语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以上就是这一期攻略的全部内容啦,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并关注支持一下作者!谢谢!

相关阅读: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