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务哪家强?谈新版本9职业任务大比拼

时间:2017-04-12 09:58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新版本9大职业的任务橙卡,你究竟怎么看?当然,不同的职业受益率肯定也是不同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制作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在全新的探索安戈洛版本,炉石9大职业的任务橙卡算是蛮有意思的创新哦,只要不换必定会在起手的牌中,然后就是尽快完成任务,最大限度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当然,由于功能不同,每个职业的任务完成速度和受益率同样也是大不相同的,在此,不妨让我们从实践的角度来对比下吧!

 

贼、战、萨、法登场率较高

1.png

盗贼的任务可以说是最容易完成的一个,配合暗影步、小熊猫等卡的使用,很容易前几个回合就将其搞定,然后就是所有的低费卡牌都会变成5/5,可以说无论速度和受益都是颇为强大的。

萨满的任务完成速度上来讲略次于盗贼,但并不会慢太多,大量的低费鱼人也可以前几个回合将其搞定,然后老鲨嘴一下子补充完手牌中的鱼人。正因如此,鱼人萨的铺天盖地也就合情合理,可以说萨满的任务同样是满满的爱。

战士的任务完成速度相对较慢,7个带嘲讽的随从经常要到10费左右才能完成,但必须承认这个英雄技能非常强大,相当于大螺丝的愤怒且仅仅需要2费,无论解场或是斩杀都颇为实用。再者,由于大量嘲讽随从的存在,对于防守能力也是大大的提高。

1.png

法师的任务速度则为更慢,但实际受益却是你懂得,正因如此,才有新版本的无限火球法存在,多了这一个回合究竟能做多少事情,谁用谁知道……

可以说,贼、战、萨、法的任务频率在如今的天梯中算是最高的。

 

猎、牧偶尔碰到

1.png

比起贼战萨法的高频率,猎人和牧师的任务使用率固然不高。

虽说猎人的任务完成速度同样很快,但卡纳莎女王会一下洗入153/2过牌的迅猛龙,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牌库;同时由于猎人依旧追求速度,当使用任务也起码要5费,此时从6费说起3/2的身材占场的作用自然也是大打折扣。

牧师的任务相当于加强版的雷诺,一口大奶令人钦佩,但实际受益却不见得那么巨大,可以说实在是太慢了……如果说召唤高费的亡语生物就会较慢,自然苟活能力差;如果召唤低费的亡语生物那就是快攻的节奏,此时大奶的作用也会大打折扣……

 

术、德、骑登场率极低

4.png

好吧,如今术、德、骑的任务使用率实在很低,基本算是见不到的节奏。术士大都是弃牌园的范畴,但传送门明显不如萨瓦斯女王更为实际;德鲁伊的任务速度实在太慢,当完成之时能否存活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至于圣骑士,无论从速度或是实际受益说起都不太合适如今的天梯环境,笔者感觉我们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见到圣骑士的任务喽……

 

完成速度和实际受益

4.png

分析下来,关于任务橙的使用不外乎完成的速度和实际的受益,完成速度越快实用性更强,实际受益大自然也会受玩家喜欢。当然,如今毕竟仅仅只是一个新版本的开端,而后还有着更多的开发空间,所以不可盲目的盖棺而论。但无论如何,任务橙都是蛮有意思的创新,也是前所未有的设计理念,相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任务系列都会伴随着我们!

相关阅读:任务,盗贼,战士,法师,比拼,牧师,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