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搬运工 国服主播4月11日直播卡组

时间:2016-04-11 15:4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栏目的宗旨: 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 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我们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可能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据说上周五(第0408期)推荐的卡组被水友们在评论区喷了——因为圣骑士“**”这张卡的目标指向。确实是我的锅。为了弥补这个过失,今天为大家双手奉上的主播卡组都是很cooooooooooool的上分利器,甚至都有“恐鳞+放狗”这样的神级combo!是的,有了它们,“上分”简直就像“上当”那么简单!还等什么?我们上床说吧!

……

额……我是说:我们上传说吧!

5套卡组分别是:姜神的谜の中速猎;熊猫烧香的T7牧;萧索的灯神萨;周冬冬的瓦王战和KSdotaGL的9橙土豪德。上分推荐?你们看着选吧~

姜神 谜の中速猎

1.png

用崩盘领主来帮自己应对快攻并不是这套中速猎唯一的亮点,推荐这套卡组,主要是因为里面有一个bug级的combo——“恐鳞+放狗”。是的,作为一个仅次于“炎术士+作战动员”的神级combo,当恐鳞在场时直接放狗,如果狗超过3只,用全部的狗打对面的脸,系统就会自动判定你赢!真是一个bug级的存在!但据说暴雪的设计师一直认为这很coooooooooool,所以拒绝修复。

熊猫烧香 T7牧

2.png

讲真的,名字是叫T7牧,可我一直没看到主播在第7回合斩杀过对面……虽然除了奥金尼祭司之外的其他单卡都是3费及以下的,但是这套卡组仍然对牌序的要求很高,因为这套牌是需要单卡间相互配合的,比如炎术士、暗影打击装甲、剑圣、奥金尼这样的随从,裸下的话都没有太大价值。所以这套卡组建议您沐浴更衣后再来使用。

萧索 灯神萨

3.png

石化武器和风怒都是可以配合灯神的斩杀部件。而因为有嗜血在,所以板娘换技能的时候可以考虑摇报告兵。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先祖之魂可以用给灯神确保其站场,也可以buff给末日预言者,做成一个能清2回合场的很cooooooool的清场。

周冬冬 瓦王战

5.png

这是主播直播时要跟好友对战而临时组建的卡组。冬冬自己说:“你们放心,我组的卡组都很强的。”而强度也确实有保障,瓦王拉出嘲讽、收割机、女王、大螺丝都是满分。我自己也抄了一套来战天梯,果然连续上分……可后来我果断把卡组删了……别问为什么……就是想提醒大家:千万别在雷诺没入手的时候就用瓦王……

KSdotaGL 9橙土豪德

4.png

乍一看好像是一套放弃了星界沟通的星界德,其实这套卡组因为AV娜的存在(星界德通常不带AV娜),可能会打出很多意想不到的节目效果——是谁说AV娜接死亡之翼是超级清场的?你这么聪明咋不上天呢?!当然,除了这个超级清场之外,你还有玛洛恩,它的存在让你再也不用怕跟各种壕战们打疲劳了。

希望今天推荐和介绍中的错误不会再像0408期一样明显。也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那么,周二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灯神萨,T7牧,土豪德,周冬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