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外服直播卡组汇总-心火奇迹牧

时间:2017-04-10 10:16 作者:企鹅欧尼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外服直播卡组汇总-心火奇迹牧

卡组命名为“玩家丨卡组名”,依照原作者战绩进行天梯强度评级;

【太子的安戈洛预测】

k神:挖宝防战

哀绿:采花贼

狗哥:巨人术、任务贼、包子法、防战

成龙:尝试各种卡组

savjz:防战、环牧

sjow:防战

太子:中速猎、心火牧(奇迹牧)


【卡组推荐】

卡组讲解:新版本已经三天了,就目前的环境而言(包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术士的任务橙基本是没什么用处的,目前这种弃牌术强度已经可以了,尤其是现在环境还是偏快,任务橙太慢了并且占用一张手牌和一个费用,弃牌术可以直接怼死对手,毕竟这个神仙打架的版本,比之前版本的节奏更加紧凑了。

卡组讲解:防战是目前环境下企鹅最推荐大家玩的卡组,上能怼妈卖批盗战,下能斗各种杂技贼。目前的防战有主流的墙战,也有k神他们玩的防快攻防战,还有极少部分恩佐斯防战等等。对于墙战,战士的任务奖励对战士的后续回合是很有帮助的。由于图哈特的退环境,战士的后期能力大不如前,所以换成螺丝的技能才可以更好的获得胜利。PS:脏鼠是盗贼一生的敌人。

卡组讲解:这套牌在之前的心火环牧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版本的一些新卡。光照元素:前期可以配合buff卡抢场面,尤其是对战快攻;后期也很有配合,比如双光照元素+莱拉,非常给力。暗影视界:稳定找牌,尤其配合光照元素,不花费费用。莱拉:牧师的加基森,如果对手没有单解,配合一个盾或者神圣之灵经常能稳定站场。不过这些都是单卡效果,一般对战中速卡组还是翻倍心火打死对手。对战快攻,前期就是随从稳定站场来解场,或者炎术士和奥金尼解场。

卡组讲解:什么任务猎都是假卡组,虽然好玩但不如中速猎实在,暴雪给了猎人优质的野兽和过牌,刚好可以放在中速猎这个曾经的天梯霸主卡组里。由于目前贼和战士很多,所以海盗杀手蟹可以带上两张,对战其他职业就当做2-3的野兽也很强。5费多头蛇+6费狮子能让所有中慢速卡组头疼。

【每日趣图】

相关阅读:安戈洛,心火奇迹牧,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