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断线重连ing,解场狂魔正在崛起

时间:2017-04-09 12:13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编语: 沉寂了整整一个版本,蝙蝠侠被海盗整整压制4个月,眼看新版本来临,说好的崛起之路似乎并未开启,作为14年入坑笔者最早接触的职业,真的猎人从未隐藏,自从帕奇斯来临,对1,猎人表示“要不起”!节奏从头丢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编语:

沉寂了整整一个版本,蝙蝠侠被海盗整整压制4个月,眼看新版本来临,说好的崛起之路似乎并未开启,作为14年入坑笔者最早接触的职业,真的猎人从未隐藏,自从帕奇斯来临,对1,猎人表示“要不起”!节奏从头丢到尾!如今有了新卡,必须战一波!

QQ图片20170409105207.png

单卡选择和构筑:

QQ图片20170409105225.png

奔踏:终于有补牌了,我感觉秃鹫似乎又回来了,用一费一卡就能达到不亏卡铺场的目的,讲道理真的赚,但是比不上秃鹫的是一个过牌库,一个过全部野兽牌,牌库是经过筛选的,而随机野兽非常不稳定,肯定牌库更优质。说个题外话:这就是盗贼偷牌平均质量低于牧师偷牌的原因,有筛选和没筛选!

QQ图片20170409105247.png

追踪术:虽然是一费,但是它绝不是一张一费就要使用的卡,除非你起手和换上来的都是3费及更高费用,那么你可以追踪一个2费,其他时候都是等斩杀或斩杀前一回合去找输出卡,或者要死的时候找保命卡用的。不得不说追踪术是“发现”机制的鼻祖。

QQ图片20170409105430.png

葛拉卡爬行蟹:先看身材,2费23,这波不亏,再看属性和效果,消灭一个海盗,第一眼看到这个感觉就是这是设计师派来拯救猎人的吗?前面是被帕奇斯压制,现在就给个23吃海盗的野兽!这次是轮到我上场了!

QQ图片20170409105312.png

雷鸣刺喉龙:2费32,身材不亏但是不太好,2血还是在21海盗的射程,也在帕奇斯+补刀的射程,即使对于无海盗职业,2血也是很容易解掉的,但是这个特效就足够理由满编他了,进化一个友方野兽,看看骑士的那个进化卡,1费!不过这卡有限制要野兽就是,但对于猎人来说野兽?我的生物不都是野兽吗?除了驯兽师和飞刀。

QQ图片20170409095350.png

苦潮多头蛇:加快节奏!588重铸版魔能机甲,萨满有477,我有588,弥补了5费曲线,强力站场,88绝对不是好啃的,抢血神器,被踢中2脚的对手无一例外全死了。而且还是野兽,可以配合刺喉龙、杀戮。为什么不说配合驯兽师,因为驯兽师架起来为了护脸,这个架起来就是卖脸了啊!

QQ图片20170409105332.png

沼泽之王爵德:799,这身材很棒,并且自带解场狂魔效果,对面下一个我就撞,不需要指挥,可以压制住对面的生物,关键是什么,潜行都要死,牛逼吧!那么接下来说说傻逼的地方,从身材799这么超模来看,他的效果怎么都应该是负面的对吧!这个版本有什么?——进化!出剧毒,一个低费剧毒生物直接干翻799,让你什么都吃,消化不良了吧!所以这张卡效果是双刃剑,不说绝对好与坏,因为进化也不一定能拿到剧毒。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留牌和对战思路:

猎人从古至今都是节奏至上的卡组,不需要太多顾忌对方的卡牌,只要能保证速度比对面快就好了,所以留牌方面起手找123费,解场法术不留,优先铺场,23爬行蟹很重要,因为前期节奏很容易被海盗弄崩,起手找这么个针对可以返场,同时变成34野兽,比图腾魔像更强!铺场、打脸,到中后期要是没有对应费用生物,那就多下小生物,多射箭,多抢点血,如今没了雷诺,群众回血能力普遍差,所以一般就是30血或许30多,只要抢的够快,什么任务随便你做,看你有胆子用那个5费卡没有!

QQ图片20170407143054.png

建议:

这套牌带了一套飞刀+放狗的史诗级combo,主要还是快攻内战解场用;至于其他操作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目前这套牌还是能够一战的,至少打火球法、术士(只要脸不是太好)这些都还是挺好打的。

相关阅读:标准猎人卡组,中速猎,解场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