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解场王 JK术横扫千军

时间:2020-12-25 16:17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的环境萨满几乎是一家独大,各个分段数量都巨多,毕竟上手难度不是非常高,而且进化会给对手的解场带来很大的难度、不稳定性,导致很多卡组都束手无策,但是今天推荐的这套牌他可以,因为无论多少血,他都可以解,只要有牌一切都不是问题。 JK术: AAECAf0GCqMB2waKB4ixA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当前的环境萨满几乎是一家独大,各个分段数量都巨多,毕竟上手难度不是非常高,而且进化会给对手的解场带来很大的难度、不稳定性,导致很多卡组都束手无策,但是今天推荐的这套牌他可以,因为无论多少血,他都可以解,只要有牌一切都不是问题。

QQ图片20201224152757.png

JK术:

AAECAf0GCqMB2waKB4ixA+O0A/G/A8/SA5PeA/zeA87hAwqdqQPorAPqrAPrrAP+rgOqrwOsywPM0gPN0gPG3gMA

构筑核心点:

QQ图片20201224152843.png

①小软、黏指狗头人

为了针对萨满煞费苦心。因为单纯小软吃武器还是不够,对手还能用藏宝匪贼再次装备,所以再带一张狗头人,至于为什么不是2张狗头人,因为环境中还有其他武器职业,他们武器费用会比较低,等不及狗头人,小软才是首选,因此各带一张,更全面一些。

QQ图片20201224153033.png

②火焰之灾祸、连环灾难、扭曲虚空

我们带的aoe大部分都不是伤害型的,因为很多时候对手的生物质量会比较高,地狱烈焰这些固定伤害非常鸡肋。尤其打进化萨更是如此,对手随从质量连萨满自己都不清楚,我们又如何把控,所以带这些“消灭”性质的aoe。可以确保我们的解场效率!

QQ图片20170509161715.png

留牌思路:

起手黑暗天际必留,然后祈求卡优先,有祈求卡的话火焰灾祸可以留,尤其打萨满更是如此,萨满前期要进化最多就3个。一张祈求卡配个火焰灾祸足够全清。所以可以这么留,而没有进化的话,我们憋手牌,黑暗天际一波就可以全清。打其他职业也是同理,小的可以随从换,大的可以祈求+火焰灾祸解,全能型起手!!!

对阵模式: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时候,我们前期就做2件事,一个就是法术解场,另一个就是用祈求随从站场和对手换场面,唯一目的就是不让对手把场面铺起来。这样中期开始我们就可以逐渐依靠随从的质量优势取得场面的优势,逐渐转守为攻,最后龙蹄或者JK、灵魂学家一波就可以压垮对手了。打快节奏卡组撕牌一般不指望,撕牌影响不了什么,但是可以当成一个质量生物站场。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而对手是慢节奏的卡组的时候,那就比较依赖撕牌了,尽快撕起来,然后亚煞极再回收再撕5张,一共撕对手10张,不论是疲劳的速度还是资源的数量都领先对手一截,那是再凭借我们优秀的解场能力,获胜就只是时间问题了。当然了,祈求节奏也不能落下,否则一来没场面与对手周旋,二来中期JK变身以后也没办法完美触发战吼,提刀,伤害和场面都将大打折扣。这样即便顺利撕牌。恐怕也有被场面斩杀的风险。故而依旧需要合理使用法术控场和随从站场!!!

QQ图片20170722172221.png

综上所述:

这套牌获胜的主要模式并不是单纯靠生物,更多的是靠撕牌和劝退,因为解场能力强,把对手手牌资源消耗完以后,上生物就可以为所欲为获胜了,并不需要依靠质量!!!!所以实战除了控场面还要控卡差!!!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JK术,解场狂魔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