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版本卡组“任务墙战”过墙算你赢!

时间:2017-04-07 12:03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终于到来了,一个新纪元开始了,这是一个充满恐龙的时代,但是无论环境如何改变总有一个体系会在乱世初期取得很好的效果,那就是--快攻,既然快攻注定会是一个主角那么借助这次版本对于防战的加强,我们也拿出了一套墙战,专业制裁快攻,我们的口号就是----过墙算你赢! 推荐理由:偏向于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4_0S7%NJ_$NYXEKCJ]35%R.png

新版本终于到来了,一个新纪元开始了,这是一个充满恐龙的时代,但是无论环境如何改变总有一个体系会在乱世初期取得很好的效果,那就是--快攻,既然快攻注定会是一个主角那么借助这次版本对于防战的加强,我们也拿出了一套墙战,专业制裁快攻,我们的口号就是----过墙算你赢!

推荐理由:偏向于极端的防御体系,配合上战士的职业特点能够很好的恶心各种快攻职业,并且由于任务的加入使得在后期也拥有强势的能力,并不会像之前那样遇见非快攻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卡组:

9%VM75{Q]16N8}SRV$CCJ2R.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WDKDMPblmubiApi.png

火羽之心:这张卡牌也是我们的主要核心战斗之一,他是战士的新任务,无论怎么样在初始阶段都能够出现在我们的手牌中,依赖于我们超级多的嘲讽随从,完成任务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完成任务之后能够给予一个变换英雄技能的锤子,之后我们就拥有随机造成8点伤害的英雄技能,人形大螺丝就是我们的后期能力之一。

EX1_085.png

精神控制师:俗称TC130,我们拥有几张能够增加对方场面的卡牌,或者面对一些过度铺场的职业130都能够拥有不错的效果,我预计在环境中130的收益应该还是可以的,不过你们也可以考虑只带一张。

CeRyCdbllpwvoEi.png

焦油爬行者:对方进攻的时候他拥有3/5的身材,并且只需要3点的费用,这样的身材用来阻拦对手的进攻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因此这张卡牌我们选择了配满。3点的伤害对于快攻随从的生命值威胁也是比较大的,现在主流的海盗战随从生命值基本在3-4血,所以3攻是我们可以接受的。

MGThetblmubiAqr.png

深陷绝境的哨卫:一般情况下海盗战的铺场都是1费1把武器两个1/1的随从,这样对方的场面攻击力是3点,我们的哨卫血量是6点,在算上负面效果的3个1/1的随从,也就是正好能够完全换掉对面场面的攻击频率,这样看起来也不亏,另外这张卡牌也可以用来配合130使用,见谁拉谁,特别是在缺少解场的情况下,起码能够赌一下概率,再者我们满配了食尸鬼,也就是一旦对方不能立即解场我们就能够利用食尸鬼的特效清理场面,这样能够为我们拖延足够多的时间来获得致胜卡牌。另外也能够用来配合我们的二流打手。

zebwhYblmubiAea.png

暴躁的恐角龙:优质的大哥级随从,在具备嘲讽的同时还有进化这个选项,这样能够让我们比较灵活的处理随从,我们可以根据局势的需要进行一些选择,比如选择剧毒可以完美的换掉对方进攻的大哥,也可以选择加血来提高墙的厚度,总之是比较灵活,进化这个特效肯定会在这个版本中大放异彩。

酒馆老板.png

对战思路&留牌思路:

鉴于现在版本更迭你很难确定你会面对什么卡组,所以只能想想自己能够靠什么,这也就决定了我们在打法上的选择,这套卡组虽然是一套比较极端的卡组,走的是彻头彻尾的防御卡组,这样的卡组在面对海盗战这样的快攻时候具备很强的优势,在面对其他职业或者慢速职业的时候我们的赢面就在于任务提供的打8英雄技能和我们携带的逐星,来获得高质量的橙卡这样才可以在后期的对局中不落入下风。

VS快攻,对战快攻职业我们需要的就是活下去,用嘲讽的随从去堆,和对方一直耗下去我们就能够获胜。在留牌上也就是按照这个方式来留,反而任务的并不是很重要,所以当你的手牌除了任务之外其他两张或者三张卡牌都非常不理想,我建议你把任务也一起换掉,这样能够获得更大的几率拿到好的卡牌,随从反而是第一位的留。

留牌:哨卫+食尸鬼+武器,后手可以带一张焦油爬行者或者二流打手。

VS中慢速,对阵中慢速职业我们的嘲讽随从就不一定具备很大的优势,因此我们就需要快速的去找我们的赢面,那就是任务和逐星,特别是在面对后期卡牌的时候,这个更是重要。所以在留牌上任务是无条件留的,还一个卡位就是留给武器,另外一个卡位是逐星最好,不是就拿过牌。

留牌:任务+小斧子+逐星,其他的卡牌随意留,过牌优先。

相关阅读:战士,卡组,天梯,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