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降临 自然法术德依旧给力!

时间:2021-04-06 14:46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的尾巴,新版本降临了,伴随着一波快乐的开包之后,我们就要开始新的征程,不过新环境真的是“群雄争霸”,啥玩意都有,要玩什么上分,来迎接4月份的上分之旅对很多小伙伴而言是个大问题;而要笔者说的话,首推的自然是法术德,毕竟继承了过去的强大思路,发挥有一定的保证,而且造价低,加入的新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3月的尾巴,新版本降临了,伴随着一波快乐的开包之后,我们就要开始新的征程,不过新环境真的是“群雄争霸”,啥玩意都有,要玩什么上分,来迎接4月份的上分之旅对很多小伙伴而言是个大问题;而要笔者说的话,首推的自然是法术德,毕竟继承了过去的强大思路,发挥有一定的保证,而且造价低,加入的新卡也不需要多少尘,等将来环境稳定,即便这套牌不行了,那也没损失多少,可以说是“超低风险的投资了”!

自然法术德:

QQ图片20210331202415.png

AAECAZICArPsA/vtAw7lugPvugP5zAObzgO50gPw1AOJ4AOK4APR4QOM5AOt7AOunwTXnwTZ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331202615.png

①荆棘护卫、狮群之怒

守卫梦境之路的2个吸血1/2没了,取而代之的是这2个1/2的嘲讽乌龟,好处是都可以在劣势翻盘之后起到一定的续命作用,一个吸血一个嘲讽护脸嘛,各有千秋;而雄狮之怒个人以为和丛林之魂的价值类似,一个是给亡语2/2,一个是给buff1/3,亡语延迟生效,但是可以抗aoe,赖场能力强。直接buff可以提升当下随从的生存能力、输出能力。也是各有千秋,但是缺点是一样的,需要有场面作为大前提支撑,否则就卡手卡到si,因此选择丛林之魂2张,狮群之怒1张的配置。(咆哮退役了,真的揪心啊!)

QQ图片20210331202459.png

②古夫.符文图腾

如果小伙伴们没开到这张卡,那么不合成也没关系,为什么呢?因为是橙卡仅能带1张,上手率没有稳定保障,同时还因为是随从,一定概率会被真菌宝藏抽到,然后被丢掉……所以是可以不带的。那带上,打出去有什么好处呢?很多,2费出了2个乌龟,3费假设出符文图腾,配合雷霆绽放、激活等自然法术,那么乌龟就可以疯狂强化,一波场面也就起来,加上本身4血,前期对手也不好解,继续站住还能继续强化,疯狂白瞟!!!(其他时候打出buff其他随从也是一样的,强化场面效果优秀。甚至斩杀回合掏出来buff都是可以的,反正他不会buff自己!!!)

QQ图片20170912202919.png

留牌思路:

思路和过去的法术德一样,主要2个思路,一个就是聒噪怪铺一波,另一个就是萤火成群铺一波,但二者冲突不能同时留,所以看起手自来的卡再决定怎么洗,如果有聒噪怪,那么就留低费法术,最好只自然研习、雷霆绽放、野性之力等卡,配合聒噪怪一波铺场打开局面。

而没有聒噪怪的话,那就找萤火成群,或者找称重量、真菌宝藏等卡,用他们过到萤火成群,间接达成目的。这样只要5费准时可以展开一波,这局也很稳。

对阵思路:

环境尚处于开发阶段,对手是什么套路也不好分析,所以我们主要坚持自己的思路,贯彻打法,铺就完事了。具体操作就是先铺开聒噪怪一波,或者后续萤火成群一波,然后再buff起来,或者后续日蚀+树木生长一波爆发带走对手。走的还是场面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如果几回合下来,对手和我们对铺,那不用怀疑,他也是快攻,我们需要解场,然后利用buff以及萤火成群一波的超模频率打开局面,将对手场面彻底摧毁,然后专心抢血带走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而如果几回合下来,对手没什么作为,那不用想了,就是偏慢的卡组,尽快让场面的随从获得狮群之怒的buff或者丛林之魂的buff。提高生存能力。方便后续buff一波爆发斩杀。另外就是如果场面一直被限制,那么下一波萤火成群最好搭配丛林之魂一回合打出,奠定场面基础,一样可以一波爆发斩杀,切忌因为新环境不熟悉而自乱阵脚,导致一败涂地!!!冷静分析很重要!!!!!

QQ图片20170720184913.png

结语:

新的环境,对手是啥都不怕,再花里胡哨,diao不diao也得手底下见真章,干就完事了,铺起来,一波让对手狗带!!让他感受快攻的毒打!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法术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