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与慢的极致结合!快攻死鱼骑卡组推荐

时间:2017-04-06 14:05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提到死鱼骑,可能大家都会认为这只会是慢速控制卡组,但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利用鱼人走快攻路线依然是比较强力的卡组,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套较为不错的快攻死鱼骑卡组,让对手感受到鱼人打脸的威力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一提到死鱼骑,可能大家都会认为这只会是慢速控制卡组,但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利用鱼人走快攻路线依然是比较强力的卡组。版本已到末期,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套较为不错的快攻死鱼骑卡组,让对手感受到鱼人打脸的威力吧!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QQ截图20170405111211.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套牌分析

这套以快速打脸为主,1费卡牌共有8张,占到卡组的将近三分之一,很难会卡手。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卡组并不是一味打脸的一锤子买卖,在前期即使抢不到太多血,中期依然有回旋的余地,同时后期的亡者归来能够一回合造成大量伤害,会让对手非常出其不意。主要思路就是铺小随从进行打脸,通过各种BUFF提高输出,各种圣盾效果避免被AOE直接清场,能直接打死最后,不能的话中期通过芬杰来找回场面,最后通过亡者归来来进行终结。

过牌方面,各位常玩的玩家也都清楚,神恩术的弊端有两个,一是都被洗牌员排到了牌库的最后,完全成为废牌,遇到这样的情况,除了回家多烧烧香,其他也没什么办法。第二是遇到同样比较快的卡组,手中不留牌,让神恩术无用武之地,因此加入了三教九流、符文蛋和一张神恩术。三教九流对于压缩牌库很有作用,能够更快摸到鱼人卡牌。此外,海象人警长BUFF起来也可以过牌,但不稳定。象牙骑士主要用来补牌和回血,经常也会有妙用。

过墙方面,除了各种BUFF可以过墙外,还加入了一张生而平等,来帮助我们更好的过墙,生平还能和奉献进行combo,不过在这一套牌中不作为主要手段,一般各自单独使用即可。

单卡分析

符文蛋:

KAR_029.png

主要用来站场和过牌,一般来说能够配合无私的英雄使用效果非常好,有了圣盾,后面BUFF起来可解场可过牌。

集结之刃:

OG_222.png

众多圣盾效果的随从都可以BUFF起来,非常好用的武器,除非非常顺,否则用来解场,效果更好。

燃鬓 自走炮:

CFM_815.png

主要用来针对海盗战,可以抵挡两次伤害,回复四点血量,效果不错。还可以配合集结之刃。

海象人警长:

1478410216955.png

配合各种BUFF都可以过牌,不过要注意的是,很多时候要优先BUFF打脸,让对手去解,不要为过牌而过牌,因为过牌并不稳定,所以只带一张。

象牙骑士:

KAR_057.png

发现的法术比较随机,但是还是要有所选择,面对打脸卡组还是要以拿高费多回血为主,打中慢速卡组,有亡者归来肯定要拿,没有的话就以拿能解场的卡牌为主,也是中期应对海盗战较好的一张卡牌。

飞火流星 芬杰:

CFM_344.png

对这套卡组来说,这张卡真的很强很强,4血加隐身,很难被对手解掉,五费能够上场,在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重获场面,而且可以压缩牌库,更快检索和送掉鱼人,为斩杀做准备。好处太多,已经是死鱼骑卡组必备的卡牌。

起手留牌

虽然卡组中有大量的1费随从,不过并不是所有1费都要留的,最好的起手卡牌应该是银色随从、符文蛋、龙蛋以及集结之刃,直接使用效果很好的卡牌。如果起手没有这三张1费卡牌中的任何一张,最好换掉找一下。如果起手有一到两张,那么其他卡牌的留换则要看对战职业的不同。对战海盗战、散漫,燃鬓 自走炮,以及无私的英雄都可以留下。对战盗贼等速度稍慢的中速卡组,则以留随从去掉法术为主。对战牧师、小德、术士等更慢的卡组,可以留下一张神恩术用来过牌,防止被洗的太靠后。

对战分析

法师:

t0192946bc025e30932.jpg

现在法师并不多,以火妖法为主。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加快速度打脸,各种贴片只要随从不是1血就可以贴上打脸,让法师出技能去解,不能让法师舒服地用火妖配合法术,火妖需要第一时间解决。中期要注意保护一下圣盾随从来防范AOE10费亡者归来是法师所处理不掉的场面。

战士:

t01e8d46d7880b1ea9f.jpg

打海盗前中期需要以解场为主,神恩术虽然几乎没用了,但是三教九流能够摸到很多牌,再通过一些过牌随从拉开卡差,后面主要依靠燃鬓 自走炮以及象牙骑士来护脸和回血,期间进行输出,最后通过各种BUFF或者亡者归来一击毙命。

小德:

t01c13ddf065c608cd4.jpg

不要管太多,铺场用随从打脸,使用武器适当解场,手顺很快就能让跳费的小德血量告急,4费之后不要上太多1血随从,最好错落有致,不被直接清掉。生平要留给BUFF后也不容易解决的随从,比如5-10大树。

术士:

506_LNt9NYNyEfztC9HUpJhy_square.jpg

宇宙术的AOE能力很强,所以我们最重要的是保护圣盾随从,解场时不要让圣盾破掉,来防范AOE。厚墙主要通过各种BUFF来过墙,没有架起来的就不要管了,直接走脸,神恩术会发挥很大作用。

萨满:

t01b9ec17db2764929d.jpg

打萨满要以抢场面为主,其他上什么解什么,否则火舌图腾会让我们亏掉很多东西,一般情况速度更快的我们都可以占据场面,需要防范的就是大漩涡传送门和闪电风暴。中期还是要靠芬杰以及真银剑来掌控场面。

牧师:

t01f9764ac05f8b5c7c.jpg

除非对手前期特别顺,1234按费上怪,否则都比较简单,随从全力打脸就好,武器用来解场就好,5费时候算一下对方若有AOE会造成什么影响,对手随从屁股过大,没有更好的选择还是直接走脸,就赌对手摸不到AOE。打牧师,有生平一套可以攒一下,一定会让牧师措手不及。

最后是同族内战,一般为死鱼骑,神恩术是必留的,能过到不少牌。打死鱼骑其实挺简单,对手尽管送鱼,很可能被我们先手的亡者归来给斩杀了,最大的问题在于末日很难处理,对手AOE和回血也多,所以起手留一张亡者归来也完全可以。不过末日能解还是尽量解掉,不然会被对手严正警戒过到太多的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