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主播新卡点评会4月6日起开启

时间:2019-04-04 11: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图1.jpg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暗影崛起”即将于4月10日正式到来!135张全新卡牌,以及新的机制究竟会带来如何新奇的体验?从4月6日起,喜闻乐见的新卡点评盛会就将开启,包括狗贼、王师傅、安德罗妮等多位大家喜欢的主播们将陆续带来他们对新卡的评价,到底哪些牌会是“一分卡”?千万不要错过!

你可以查看图片了解各位主播们的点评时间:

图2.png

抓紧最后时间预购 获得英雄皮肤、金色传说卡牌好福利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暗影崛起”将于4月10日正式到来,在这之前,你还有最后的时间加入预购,获得包括牧师新英雄、新卡背、以及金色传说卡牌在内的预购好礼!

图3.jpg

“暗影崛起”预购共有两款合集可以选择,分别是“暗影崛起”超级合集和标准合集。其中超级合集内含80点奥术之尘,将赠送80包“暗影崛起”卡牌包,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拉祖尔的水晶球”卡背图案以及1张“暗影崛起”随机金色传说卡牌!

标准合集内含50点奥术之尘,赠送50包“暗影崛起”卡牌包,“拉祖尔的水晶球”卡背图案以及1张“暗影崛起”随机传说卡牌!

预购链接:http://hs.blizzard.cn/gameguide/rise-of-shadows/#buyLink

4月10日,“暗影崛起”就将到来,快与我们一起加入这场前所未有的怪盗之旅吧!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暗影崛起”详情:http://hs.blizzard.cn/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