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新卡点评 盗贼竞技场再获加强!

时间:2017-04-03 17:45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马上就要上线了,诸多卡牌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天梯在任务的作用下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不好说,不过我们可以来看看这些新卡牌会给竞技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我们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万年竞技场一哥:潜行者,潜行者主要是以节奏为主,依赖于完美的节奏压制对方,然后通过随从的攻击取得胜

本文由17173特约作家【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01efa2d28d517b976f.jpg

安戈洛马上就要上线了,诸多卡牌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天梯在任务的作用下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不好说,不过我们可以来看看这些新卡牌会给竞技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我们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万年竞技场一哥:潜行者,潜行者主要是以节奏为主,依赖于完美的节奏压制对方,然后通过随从的攻击取得胜利,因此节奏一贯以来都是竞技场盗贼的主题,那么看看这次更新中有什么节奏卡牌,是不是又再次加强了盗贼在竞技场中的作战能力。

RWJWfvblmubiykp.png

幻觉,1费,特效:发现一张对手的职业牌。

推荐指数:★★★★

点评:1费在竞技场中往往是个空过的费用,幻觉类似于深渊探险这样的卡牌,能够为盗贼提供一张卡牌,并且这张卡牌能够发现一张对手的职业牌,职业牌中有一些出奇的强,这张卡牌费用低,效果上限高,非常适合用在1费阶段,不浪费任何的费用节奏。

yDoPRPblmubiyma.png

刀瓣鞭笞者,2费2/2,特效:战吼,将一张可以造成1点伤害的“刀瓣”置入你的手牌中。

推荐指数:★

点评:2费2/2的随从在目前的竞技场中非常不好用,好在盗贼自身拥有补刀的能力,而且这张卡牌的特效是给你一张1费的造成1点伤害的卡牌,在盗贼看来这张卡牌非常的鸡肋,因为我们只需要2点费用就能够获得一把能够造成2次1点伤害的武器,这样看来两张卡牌的效果是重叠的。或许隔墙补刀有点作用吧。

idWvxcblmubiynl.png

刀瓣齐射,2费,特效:将两张可造成1点伤害的“刀瓣”置入你的手牌中。

推荐指数:空白!

点评:这或许纯粹是用来刷法术的吧,在竞技场这张卡牌需要花费掉4点的费用,你才能造成2点伤害,相比之下还不如一张刀扇来的干脆,除非你点错了,否则我真的想出来你为什么会选他。

LJAxTSblmubiyth.png

食人草:2费1/1,特效:连击,在本回合中,你每打出一张其他牌,便获得+1+1。

推荐指数:★

点评:这可能是草根大范吧,成长性很低每次才获得+1+1.也就是你硬币跳上去也就是一个2费2/2的随从,你一次性刷到3张牌,也不过是一张2费4/4的随从,而且他的连击效果也只是限制在本回合之内,在竞技场中一个回合之中能够打出2-3张牌算是不错的,那么这张卡牌的上限是可想而知的,不过在天梯中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替代品吧。

OXFuOtblmubiyqr.png

浸毒武器,3费,特效:使你的武器获得剧毒。

推荐指数:★★★★

点评:这张卡牌超级的赞,剧毒的效果就是造成伤害就能够产生致死,这样能够使得盗贼拥有两次绝杀的机会,并且效果能够很好的威胁对手,使得对手的一些大哥不敢轻易上,很好的对场面取得一些压制的作用,并且3点费用配合武器,一共5点费用就能够很轻易的解决一些问题。相比于刺杀来的更加的简单,不过对于一些躲在后面的和圣盾的随从还是力不从心的。

HHSpbvblmgzohsC.png

拟态豆荚,3费,抽一张牌,然后复制该牌并置入你的手牌。

推荐指数:★★★

点评:这其实是一张补充手牌的卡,相当于法师的3费抽取两张卡牌,而我们这张卡牌是抽取两张同样的卡牌,这样的利弊都非常的明显,如果抽到一些关键的卡牌能够复制两张那么自然很强,但是抽到鸡肋的卡牌复制两张也是很难受的。因此这张卡牌的利弊都非常的明显,比较考验你的肤色,另外他的过牌相对于奥术智慧压缩牌库的功能有些欠缺。

HwOXjFblmubiyun.png

黑曜石碎片,4费3/3,特效:每使用一张其他职业的卡牌,该牌的法力值消耗便减少(1)点。

推荐指数:★★

点评:刺客之刃不过是一张5费3/4的武器,这把武器是一张4费3/3的武器,并且在特效的作用下还能够获得降低费用的效果,相比之下和刺客之刃的效果差不多,是属于可以考虑配置一张的武器卡牌,但是这样的武器卡牌同样不值得多带,首先是减费的效果是否能够顺利的达成,另外在没有毒药的配合下一个4费的武器作用并不一定就优于普通的小刀。

PoDBYbblmbuBBnn.png

邪脊吞噬者,5费3/4,特效:连击,消灭一个随从。

推荐指数:★★★★

点评:赚节奏,这张卡牌相当于5费的刺杀免费送一个3/4的随从,这样的稳定效果还是比较合适的,而且盗贼在选牌的时候考虑到前期的节奏和连击的效果一般都会配置一些低费的随从和法术,这样使得连击的效果比较容易触发,这张卡牌一旦触发了连击效果对于盗贼来说既赚了场面又赚了节奏,是一张非常值得选取的卡牌。

综合:本次更新中,盗贼的节奏能力还是获得了加强,特别是单解能力这一块有很大的提升,这样非常符合现在的环境和盗贼的打法,另外武器也获得了一把新武器,这把武器还拥有减费的效果,在如今剽窃和吹嘘比较受欢迎的今天,减费还是能够达到的,总体看来盗贼再次被加强了!

相关阅读:盗贼,竞技场,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