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大神Zorkthar传说级的鱼人萨卡组

时间:2017-04-02 17:53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就要到了,既然是愚人节,在炉石传说中当然不能和“鱼人”脱开干系。这里给大家所推荐的是外服Zorkthar的一套鱼人萨卡组,其用这套牌以70胜25负超过70%的胜率打进传说。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就要到了,既然是愚人节,在炉石传说中当然不能和“鱼人”脱开干系。新版本萨满的职业任务即为召唤鱼人,到时鱼人萨卡组一定会掀起一阵风浪,因此在此版本发布之前,还是先来玩玩鱼人卡组练练手吧。

这里给大家所推荐的是外服大神Zorkthar的一套鱼人萨卡组,其使用这套卡组以7025负超过70%的胜率打进传说,虽然鱼人萨卡组并不火热,但这套卡组的强度可谓非常高。

废话不多说,先行将卡组奉上:

鱼人萨.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卡组分析

这套牌将青玉体系和鱼人体系相结合,同时加入了天师、图腾魔像、闪电箭等前期较强的卡牌,因此卡组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主要以打脸为主,一般前期就可以抢到血量,再通过法术直伤打死对手。即使前期对手防守成功,也能够通过不断成长的青玉魔像和5费下场的芬杰来重新掌握主动,赢得对局胜利。

卡组的缺点在于缺乏过牌能力和强力AOE能力,因此打起来千万不能沉迷于解场,除了用武器卖脸控场,以及解决一些特定的威胁大的随从之外,还是要以打脸为主。

单卡分析

神奇四鱼:

CFM_310.png

可铺场,可配合鱼人领军,还能够很好的配合鱼人恩典使用,瞬间将场面BUFF起来,唯一比较怕的是直接上场会被萨满的大漩涡传送门和战士的食尸鬼及旋风斩清掉,不过,如今战士绝大部分为海盗战,基本不会携带这类东西,只要防好萨满的传送门即可,或者等有领军再上场。

鱼人恩典:

LOE_113.png

鱼人恩典几费使用会不亏?这其实并没有明确的说法,一般能够BUFF3个随从及以上,或者在5费及5费以下能够使用,都请不要犹豫,BUFF起来去抢脸。

暮光神锤:

OG_031.png

这一张同样是不太常见的卡牌,主要在于卖脸控场,虽然费用有些高,但是攻击不俗,还能亡语召唤随从。毕竟一味打脸不可能一直胜利,适当解场也是有必要的,用随从解场太亏,缺少过牌情况下,使用武器卖脸更为划算一些。

其他卡牌就不再一一分析了,基本都是一些常见的卡牌。卡牌替换方面,暮光神锤可以替换一张为嗜血。

对战分析

接下来以个人使用经验来谈一下使用这套牌对战各职业的打法。

对战战士:

t01e8d46d7880b1ea9f.jpg

起手必留:大漩涡传送门、天师、魔像,可留卡牌:狼魂、青玉爪。打战士前期要稍稳控场,保持场面后,狼魂和嘲讽图腾就将成为战士难以逾越的鸿沟,中期则要多算算爆发,闪电箭、青玉闪电、熔岩爆发的伤害都不俗。

对战萨满:

t01b9ec17db2764929d.jpg

起手天师、图腾魔像、青玉爪、闪电箭都是不错的选择,有了上述这些牌,还要再留火舌。打中速萨,一般来说,由于卡组构成关系,前期占据场面的几率更大,进入中期要算好对手的AOE使用数量以及对手的打法选择来决定是否铺场,武器尽量都用来卖脸解场,斩杀牌不要急着交,中速萨满一般都会带水语者,能斩杀时再图爆发。

对战盗贼:

t0194d1cc31b48b8551.jpg

起手天师、图腾魔像、青玉爪和火舌,打盗贼以迅速打脸为主,武器及法术用来解场。前期要将费用用足,对手使用过刀扇即可上场神奇四鱼。

对战术士:

506_LNt9NYNyEfztC9HUpJhy_square.jpg

起手留天师、图腾魔像、青玉爪和火舌,打宇宙术,主要是保随从,防守AOE,主要是防守地狱烈焰,邪火药水和暗影烈焰这三个法术,直伤法术可以先留着,到后期可不防守邪火药水直接走脸,再用法术收尾。

对战骑士:

4_3311081924x1741494084_15.jpg

起手留留天师、图腾魔像、青玉爪及传送门,打奶骑会有些烦,需要力争迅速抢死对手,不要怕被生平一套,不过末日还是尽力要解的。

对战牧师:

t01f9764ac05f8b5c7c.jpg

起手可留闪电箭、天师、图腾魔像及爪子,有了前期卡牌就可留火舌。打龙牧,需要在前中期争夺场面,芬杰、暮光神锤包括神奇四鱼都会发挥不小的作用,打龙牧最需要防范的当属龙息药水,因此对手未出这个AOE之前,要保持下回合有随从继续战场,同时还要解好对手的龙族套牌。

对战小德:

t01c13ddf065c608cd4.jpg

打小德较为简单一些,前期多走脸给压力,神奇四鱼憋住防横扫,多数情况下可以将解场任务留给对手,直伤法术除了过墙,尽量用来走脸。

对战法师:

t0192946bc025e30932.jpg

法师主要为宇宙法和冰法,打起来有一些困难,好在并不多,起手留成长和低费随从牌,尽早打脸就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