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低保拒绝毒瘤 狂野亡语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7-04-01 16:54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套狂野的盗贼的卡组,在狂野模式,爆牌贼原本是潜行者的代表,但是快攻卡组的增多爆牌贼的数量就变得很少,取而代之的是亡语体系盗贼,亡语贼卡组构成简单粗暴,以大量优质的亡语生物为核心,用石化迅猛龙来增加对场面的控制力,还有铜须+老司机来保证自己的血量,一旦进入对战后期,恩佐斯的登场绝对会让对手生无可恋,总的来讲亡语贼偏向于中后期的对战,在面对控制卡组时有一定的优势,而在面对快攻卡组时则需要在稳

前言

今天给大家套狂野的盗贼的卡组,在狂野模式,爆牌贼原本是潜行者的代表,但是快攻卡组的增多爆牌贼的数量就变得很少,取而代之的是亡语体系盗贼,亡语贼卡组构成简单粗暴,以大量优质的亡语生物为核心,用石化迅猛龙来增加对场面的控制力,还有铜须+老司机来保证自己的血量,一旦进入对战后期,恩佐斯的登场绝对会让对手生无可恋,总的来讲亡语贼偏向于中后期的对战,在面对控制卡组时有一定的优势,而在面对快攻卡组时则需要在稳定场面的同时尽量保证自己的血量安全,从而在后期对战中一举击溃对手。

卡组分析

QQ截图20170325154837.png

这套亡语贼打法基本是按中速卡组的打法,按费出随从。解场为主,以小换大,不贪打脸,亡语防AOE。面对后期职业还有恩佐斯一波。起手就是找背刺,低费亡语生物,幽暗城摊贩,如果有亡语,可留石化迅猛龙。恩佐斯为后期提供了一些续航,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中期获胜的。狂野由于有了淤泥喷射者和老司机的存在,亡语贼打快攻会比标准好打很多而且后期能力也有保障。现在盗贼的生存环境,个人感觉低保很容易,盗贼的单卡质量还不错。比如1费海盗、2费李奶奶、3费沙库尔,4费匪贼,都是不亏卡的随从。

对战分析

战士:这套牌打海盗战的胜率特别高,只要不是前期血线被压制太低,后面面对一个个嘲讽,他们连脸都碰不到了。打防战输出有限是个大问题,前期卡手抢不到场面和血量基本没得打,而且基本都是双乱斗,尽量不要主动破开自己的亡语站场生物防乱斗。

术士:打宇宙术感觉很难,起手找亡语生物,尽量不要主动破开自己的亡语站场生物防AOE。但是术士AOE太多,随从质量也高。打动物园起手找刀扇,背刺,2费亡语,解场解得干净对面会很难受,特别没了13小鬼后,弃牌后很难补充上手牌。

骑士:主要是佛祖骑和死鱼骑。打佛祖骑起手找刀扇,背刺,2费亡语,佛祖回合之前大多数时候是我们压场的,只要对面不要胡得太厉害并不难打。死鱼骑找亡语生物,让对面很难生平清光场面,然后持续压血。亡语奶骑现在很少,但是对面的亡语清理起来很麻烦,奶量又足,后期生物很强。

萨满:打脸萨偏多,起手换牌只找低费随从和背刺,血法都可以裸丢先站场,闷棍留给477。玩过打脸萨的都知道,打脸萨打站场卡组不好打,慢慢的自己的血量就告急,而且萨满卡手一轮都是致命的。

牧师:感觉无论是什么牧师打贼都很难,也就遇到4次都赢了,打恩泽牧环牧都很好打,除非对面疯狂过牌,很多时候明知道我们还能铺,炸弹也忍不住被迫全交。AOE交完后,面对恩佐斯的一波就显得很无力。龙牧打亡语贼还是有一战之力的,按费用牌怪谁卡手一轮谁就为最后的崩盘埋下伏笔,更何况白富美和埋葬实在是太脏,就算到了后期一只伊瑟拉我们只能放着不管,简而言之就是看谁前期顺了。

法师:机械法就像动物园一样,我们亡语随从交换优势,不留给他们场面,打到后面只能投降了。火妖法正常的话想站场基本是不可能的,亡语随从让他火妖法术刷一波,都很难清理好场面,只输一手被安东尼刷两波法术走脸抢死了。冰法,由于海盗战实在太多了,冰法相对而言也比较少,遇到过几个基本很难赢,虽然亡语让法师一波解不干净,但是冰系法术太多我们的输出有限,反过来红龙喷一口下回合就再见了。

德鲁伊:感觉也是小优,主要还是看对面胡不胡。对青玉德早早的把握住场面,他们就没有什么办法,恩佐斯复活一波就能带走胜利。星界德天胡是毫无反抗之力,一旦对方卡手。而我们亡语嘲讽站住场面还有优势。

猎人:猎人的数量越来越少了,狂野的猎人也是偏向于亡语站场的,要想打赢不给对面留生物是必须保证的,与萨满相比,猎人过墙的能力更差,打脸法术也不多,如果板娘能找到转甲治疗抵消射箭的伤害那威胁更小。把对方场面降低到最低,适当防驯兽师或者放狗,毕竟猎人基本没什么过牌,不来狮子还是对方比较被动。

最后一个内战,感觉均势吧,如果前期大小范隐藏则毫无办法,而且我们速度又不是特别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狂野模式,亡语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