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国服大神卡组 肥皂侠狂野打炮贼

时间:2017-03-30 11:55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瓦莉拉的半宇宙瓦王战;子非鱼的火妖法;幻之伤痛的海盗弃牌术;秋日的狂野缺德和肥皂侠的狂野打炮贼。

瓦莉拉 半宇宙瓦王战

1.png

这是一套几乎宇宙系的非宇宙卡组,重复的套牌只有小斧子。实操起来比较容易——只要手足够顺,并且掌握了炉石这个游戏“按费拍怪,暴雪最爱”的要义之后就可以上手了。打快攻靠雷诺劝退的老套路就不用详述了,打后期卡组尽量下怪,毕竟这套卡组想赢的话,欧洲人靠脸(比如瓦王拖伊瑟拉+吼爹+大螺丝)就行,非洲人只能从一开局就不断靠随从交换积累场面优势。所以,用这套牌鉴定你的血统,再准确不过了。

 

子非鱼 火妖法

2.png

这套牌没带任何回复和苟活的手段(回血、叠甲或冰箱),所以操作的要点就是在你的30血被打光之前,打死对面(明显的废话,不过骗稿费好用嘛)。要做到这点其实不易,反正每回合倘若只是法术糊对面脸的话,肯定抢不过海盗战之类的快攻卡组(手顺的海盗战4费带你飞了,那时候你刚够费打一发火球);这就要求前期势必要有选择性的卖随从——推荐卖随从的优先顺序如下:呓语魔典>血法师>**女巫>法力浮龙>巫师学徒>火妖。

 

幻之伤痛 海盗弃牌术

3.png

为了巩固前期场面,加入了血帆和帕奇斯……这行字敲的何其心酸,曾几何时的快攻王者也需要海盗搀扶着才能在前期站住了。在那之后就是传统弃牌园的战法——尽快弃光手牌,以期每回合获得最大优势吧。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没有力代,所以这不是一套爆发特别高的弃牌术,仅有的能空场输出的末日守卫和灵魂火如果在实战里“互弃”,基本这局就难办了。

 

秋日 狂野缺德

4.png

好就不见的狂野缺德,好久不见的生命之树。讲道理,这套牌的回血能力还是稍差,因为血量一旦被打掉了,只有老司机和生命之树可以提供回复;所以更多要依靠328、淤泥来护脸——因此在必要的时候用小熊猫回手这些牌也是可行的,不一定要靠熊猫在最后完成爆牌鱼回手再跳出的斩杀——实际上秋日这套牌没有大帝(因为太慢),所以也不可能完成铜须+双寒光智者+小熊猫+寒光智者的终极爆牌操作。

 

肥皂侠 狂野打炮贼

5.png

最后再来一套狂野卡组——实际上只比标准模式的卡池多加了两张船载火炮而已——但就是这两张能像火妖一样提供稳定输出的火炮,为卡组提供了很多斩杀的可能。这套牌的常规打法应该是夜幕奇袭帕奇斯,然后可以下火炮加海盗之后实现一炮三响甚至一炮六响;也可以双夜幕帕奇斯之后下南海船长拉出62-2的冲锋。实战里套路可能更丰富一些,必要的时候暗影步+火车王+冷血也是可以提供816点斩杀的。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瓦莉拉,瓦娘,秋日,肥皂侠,缺德,弃牌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