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探秘之上古邪神篇:千眼之王克苏恩

时间:2016-03-30 14:55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眼之王克苏恩的由来,虫族的陨落,甲虫之门的由来。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泪缎殇】原创 转载注明出处

炉石最新的资料片‘上古之神的低语’即将到来,小泪现在在外地的一个火车站掉了钱包和车票,现在孤苦伶仃回不了家啊,希望好心的童鞋感慨解囊,你说给钱不方便?听说现在火车站支持战网点刷票啊,只要328或者300点战网点也行,我号上还有点,ID:gps****;

言归正传,今天就和小泪一起去探秘,‘上古之神’的那些秘密!,这些恶心的喜欢器官外露的触手怪到底有什么大来头?是为了繁殖后代?还是进化的需要?又或者只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难道是远古种族的实验失败产物?别走开,下面进入炉石探秘时间!

上古之神的起源:

根据官方《魔兽正史》介绍,上古之神是艾泽拉斯最早的统治者,他们来自于宇宙中是一种‘光暗感应性寄生共生体’,不断吞噬奴役各种生物让其慢慢转变成被奴役的仆人并且让其吸收力量,它们在艾泽拉斯出现之初就存在于这个星球,最早的资料提及‘艾泽拉斯’有5个上古邪神,它们分别位于不同的地区控制着艾泽拉斯的所有生物,上古之神的军队由最强的元素首领率领:炎魔拉格纳罗斯, 石母瑟拉塞恩, 驭风者奥拉基尔和猎潮者耐普图隆!

上古泰坦:

泰坦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种族,它们具有金属般坚硬皮肤的巨大天神,他们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从遥远的有序宇宙赶来。他们通过造出高大的山脉,挖掘广阔的海洋来塑造他们理想中的世界,他们制造了风云变幻的大气层和无边的苍穹——这一切都是他们建立强大秩序的伟大计划的一部分。他们甚至向原始的种族传授各种技艺,并教导他们要保持世界的平衡与和谐。(燃烧军团的创始人萨格拉斯就是泰坦,直到他被邪恶的力量腐蚀而背叛)

上古之战:

泰坦是从其他世界来到艾泽拉斯,当时的艾泽拉斯一片混乱,而上古邪神拒绝让泰坦改造这个世界,并且让元素大军对泰坦发起攻击,四大元素首领被泰坦轻而易举的击败,随后泰坦又摧毁了上古邪神藏身的堡垒,并且把藏身于处的5个邪恶生物封印在地底!

为了帮助自己改造世界,泰坦创造了许多种族。为了在大地上挖掘深不可测的洞穴,泰坦用具有魔力的石头创造了土灵;为了创造海洋并将陆地从海床上搬走,泰坦创造了巨大温顺的海巨人。泰坦们花费了数个世纪来改造这个世界,直到最后,艾泽拉斯世界上出现一块完美的大陆。泰坦在这块大陆的中心凿出了一片充满魔法能量的湖泊,并将它命名为永恒之井,以此作为这个世界生命的源泉。湖中蕴含的无限能量可以支撑世界的骨架,并帮助各种生命在这片肥沃的土壤上生根发芽。随着时间的推移,树木、小草、怪物和各种生物都在这片大陆上繁盛起来。当夜色降临时,泰坦为这片大陆起了一个名字:卡利姆多——“永烁星光之地”。

关于上古邪神和泰坦实力的问题很值得的考究,根据后来的官方小说有说上古邪神之一的:涅扎斯(恩佐斯)同时与另两个上古之神克苏恩和尤格萨隆同时开战,所以它们才被泰坦一举击败;而且,如果泰坦如果实力足够强为什么不直接杀死上古邪神?又或者上古邪神强大到泰坦无法杀死只能封印?

不管上古邪神是5个还是4个,目前为止玩家遇见的只有3个能称为真正上古之神的生物: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还有一个一直藏身在暗处影响着艾泽拉斯一切大事件的涅扎斯(恩佐斯)!

克苏恩LOGO.png

克苏恩是魔兽世界中出现的第一个上古之神,在降低难度之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公会能打败它,就算降低难度之后的克苏恩也是魔兽世界中位数不多的最难副本之一,克苏恩的标志就是其巨大的眼球,和眼睛可以发射各种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射线(进门慢了扫一下99999血直接死翘翘)。出现的早说明克苏恩是上古邪神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因为这货最后也只能控制一群低级的虫类为非作歹而已。

流沙战争:

提到克苏恩就不得不提及‘流沙之战’,安其拉虫子的祖先是上古的一个种族,他们的年头比卡多雷还要古老,当时卡利姆多有两大繁荣的种族:一个是古虫人,他们建立了亚基帝国,另一个是古巨魔,他们之间发生了战争,在经历了长达千年的战争后,巨魔终于取得了胜利,亚基帝国被分裂为两半,幸存的虫族逃到了卡利姆多北部和南部,北边的是艾卓-尼拉布王国,也就是现在的类人蜘蛛;南边的是安其拉。时光流逝,强大的巨魔帝国轰然倒塌,而亚基帝国在希利苏斯逐渐扩展着势力,形成了新的可怕的种族--其拉虫人。新的虫人帝国与新诞生的卡多雷又发生了战争,这次战争被称作流沙之战,战争中,暗夜精灵们获得了巨龙的帮助,成功的击败了这群可怕的虫人,并以巨大的代价将其封印在了甲虫之门后面。

克苏恩11.png

相关阅读: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探秘,克苏恩,17173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