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战队推荐卡组精选 夕尘残枫的快攻德

时间:2016-03-26 16:54 作者:夕尘残枫 来源:夕尘残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攻德是继咆哮德之后走上天梯主流的新式德鲁伊卡组。卡组由以快攻著称的xixo开发,旨在制裁奥秘骑,拯救套路单一的德鲁伊。

夕尘残枫 卡组

10.jpg

卡组简介

快攻德是继咆哮德之后走上天梯主流的新式德鲁伊卡组。卡组由以快攻著称的xixo开发,旨在制裁奥秘骑,拯救套路单一的德鲁伊。

这套卡组继承了德鲁伊良好的天选之力,两张“激活”与“达纳苏斯豹骑士”在前期铺场抢节奏时可以带来稳定的收益,“活力根须”和“野性之力”以及一系列优质站场生物可以让德鲁伊很快抢到场面展开攻击。五费左右“魔能机甲”的降临,更会让对手难以控制场面。

版本表现回顾

快攻德的真正兴起,毫无疑问是在TGT之后。感谢奥秘骑,让这个卡组在天梯真正有了一席之地。尤其起初几乎不带嘲讽生物的奥秘骑,和快攻德的对局胜率仅仅只有10%-25%左右。没错,就是这么夸张。只要没有适时的墙和aoe清场,当奥秘骑6费甚至硬币5费拍下最强生物“神秘挑战者”的时候,几乎已经被判死亡。和众多缺乏优质单解的快攻同行对局中,一个前期早下的“魔能机甲”也如同噩梦一般。可惜标准赛事即将到来,奥秘骑卡组或将退出主流舞台,而失去了最强杀器“魔能机甲”以及主要饵料的快攻德,将何去何从?

可替换单卡

“野性之力” “骑乘迅猛龙” “芬利•莫格顿爵士” “银色骑手” “狂野争斗者” “布林顿3000型”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宇宙术、T7猎、中速猎、快攻萨、手牌术

劣势对抗:动物园、奴隶战、冰法、龙牧、环牧

相关阅读:快攻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