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三配二四 炉石传说中的绝配组合盘点

时间:2017-03-26 17:43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作为一个卡组对战游戏,卡牌之间的配合是游戏的重要内容,有些卡牌在相互配合之后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这里就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中那些逆天的绝配组合。

炉石传说作为一个卡组对战游戏,卡牌之间的配合是游戏的重要内容,有些卡牌在相互配合之后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这里就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中那些逆天的绝配组合。

考达拉幼龙+缚链者拉兹

IMG_4466.PNG

在那个法师们都在强调节奏的时代,考达拉幼龙一直悄悄的潜伏在火妖的背影之下。直到有一天吐图哈特的出现,考达拉幼龙似乎看到了出头的希望,但是法师们并没有对这个技能专家表现出太大的兴趣。后来捆绑爱好者拉兹出现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考达拉幼龙的本领是可以无限次使用英雄技能,而拉兹则可以让你的英雄技能变成0费。在二者的共同作用下,法师可以无限次的使用火冲。那就意味着可以像黑暗大法师一样,用微型火球术清光所有敌人。当然,由于这个火球术实在太微型,所以务必要提高手速,在绳子烧完之前结束战斗。这似乎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这个时候敌人可能已经在你的凌迟酷刑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投降认输了。

奥金尼祭司+生命之树

IMG_4456.PNG

奥金尼祭司真是一个神奇的卡牌,能够把所有的回血法术和技能变成伤害,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奥金尼祭司在场的情况下打出生命之树的话,那么原本能够让英雄和随从们全部恢复生命值的生命之树将成为所有随从和英雄的梦魇。全场生物包括英雄在内全部毁灭。更可怕的是,生命之树因为奥金尼祭司所造成的伤害还能够享受法伤加成,让所有生命值全部变成负数。号称全炉石最酷炫的组合,你值得一试。

IMG_4457.PNG

奥金尼祭司+痛苦女王

QQ截图20170305233819.png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组合。效果并不是一下子触发的,而是一点一点将你的生命扣完,而在这个过程中,你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术士专属卡牌痛苦女王的效果是每当该随从造成伤害,为你的英雄恢复等量生命。而奥金尼祭司在场的时候,这里给英雄恢复生命的效果又变成了伤害,其回复生命的效果其实变成了对英雄的伤害。而这个伤害会被认为市痛苦女王造成的,那么痛苦女王的效果会被再次触发,她决定再为英雄恢复一点生命,结果在奥金尼的作用下,又造成了一点伤害,于是痛苦女王的效果又又被触发。所以你看到的结果就是在痛苦女王和奥金尼的作用下,英雄的血量被一点一点扣掉,直到英雄爆炸。所以,当你看到对面的痛苦女王和奥金尼同时在场的时候不要犹豫,掏出小匕首互相伤害吧。

奥金尼+杰克逊

IMG_4477.PNG

宇宙系或者挖宝流的牧师要注意了,在你准备派出杰克逊上场之前请务必确认两件事,一是你的牌库是否真的没有重复的卡牌,是否能够确保杰克逊的特效可以触发。二是你的场上是否有奥金尼祭司在场。当奥金尼祭司在场的时候触发了杰克逊的话,那么等待等待你的结果将不再是满血复活,而且……立即死亡!因为杰克逊的满血技能被奥金尼灵魂祭司变成了伤害技能,而变成伤害技能之后杰克逊的技能变成了对己方英雄造成30点伤害。原来杰克逊的技能效果从实质上来说是回复30点生命,而不是缺多少补多少。如果你的英雄生命+护甲超过30点的话,那么仍然可以存活。但是对于没有护甲的职业,或者是没有护甲的时候,杰克逊就可以直接带你一起谢幕了。

大法师+4哀绿

IMG_4472.PNG

历久弥坚的组合,当妹子依偎在你身边的时候,就连安东尼达斯这样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也把持不住,也许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妹子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么就来四个。传说中的黑暗大法师是炉石传说中最经典的IMBA组合。通过合理发挥安东尼达斯每施放一个法术就获得一张火球术的特效,在4个巫师学徒的技能之下,火球术变成0费,从而实现无限免费火球横扫一切的效果。这个组合方式相对简单,只要自己的卡组稍加运营就可以达成,(不像其他组合那样需要跨职业的专属卡),而且还是能够有效制胜的手段(不像奥金尼系列的自杀神技)。在民间的炉石爱好者中,一直都有把达成黑暗大法师作为可以吹嘘的经历。如果炉石传说以后会推出成就系统的话,那么黑暗大法师一定是趣味成就中的首选。

战歌指挥官+恐惧战马(无限解怪)

QQ截图20170305232232.png

这是一个过去的故事了,现在已经无法达成这个组合了。是的,即使在狂野模式中也不能实现了,因为现在的战歌指挥官已经被平衡的面目全非了。但是在很早之前,这个组合虽然并不能够直接制胜,但是却有无限解怪的能力。早先时候的战歌指挥官能够让3攻及以下的随从获得冲锋效果,而恐惧战马的能力在于无限复活。所以在战歌指挥官的作用下可以有一万匹马冲出来。即使对面是死亡之翼也能够通过12次奋不顾身而玉石俱焚。PS,这个组合配合飞刀杂耍这食用更为爽口。但是这个组合却有一个小小的弱点,就是对0攻随从没有效果。一个0-2的嘲讽图腾即可单防。于是这个能够大破天下群雄的组合却在最弱的随从面前无能为力。仔细想来颇有一种物极必反、大道无形的奥妙,就好像牌九中的丁三配二四,兽棋中的老鼠吃大象一样,原来弱到极处就是强到极处,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玄妙。

 

相关阅读:绝配,combo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