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阴阳师也玩炉石 卡牌DIY第三弹

时间:2017-03-26 17:43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不仅是炉石这边系统出现了严重问题,同为网易爸爸的儿子的阴阳师也就在前不久迎来了了一次“史诗级”的碧油鸡。

最近不仅是炉石这边系统出现了严重问题,同为网易爸爸的儿子的阴阳师也就在前不久迎来了了一次“史诗级”的碧油鸡。然鹅,网易爸爸在对待亲生儿子的时候却更加刻薄一些,处理方式与暴雪爸爸的手腕完全不同。这里不禁感叹……有个好爹就是好啊……嗯嗯……扯远了,由于阴阳师不满网易爸爸的苛刻政策,旗下的大量式神决定跳槽到暴雪爸爸的怀抱中,于是他们趁着月黑风高……来到了炉石的世界……

1 河童

河童.png

萨满的穴居人即将被退环境,这样一来萨满又变成了低费**的抠脚大汉。河童这张牌相对比穴居人而言,无疑后者更加强大一些,毕竟穴居人在一般情况下都是能够在2费3费时期就变成3/3、4/3这种超模2费的随从。而对比河童来看,虽然比穴居人要稳定,但是带来的过载效益也会让萨满变得卡手起来,毕竟1费如果上他的话,3费就只能用2费的牌(因为2费时期才获得过载,而这个过载会在下个回合生效)。但是话说回来,假设运气特别好,1费就抽到了两张河童,然后还有硬币,这个时候对手一个回合除非用两个闪电箭,否则不可能解掉他们。这样一来,2费直接2/4或者两个2/4,这样滚雪球下去,即便3费也只有1费可以用,也不见得有多么难打了。总体来说,下限比穴居人要差一些,但是上限却是无穷无尽的。

2 雨女

雨女.png

自从哀嚎的灵魂退环境之后,哀嚎套路就变得非常低迷。可是即便如此,需要配合沉默使用的随从牌却一直在增加,这让很多非常喜欢哀嚎套路的玩家痛苦不已。雨女这张牌的效果比起哀嚎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有个小问题就是,牧师并不存在太多可以铺场的优质随从,而且像龙牧那样的站场很强的随从,又十分需要BUFF,这种无差别沉默很容易让原有的阵型崩溃。所以雨女虽然看上去效果美如画,但是真的用起来的话,还是只能配合什么诡异的雕像、电线杆之类的这种随从。

3 首无

首无.png

首无的出现,算是反制速攻流的新思路。3/2的身材可以让他在4费时期稳稳地击杀对手的4费随从,因为大部分速攻套路,4费的随从都是高攻低血。另一方面,像海盗战这样1费2费就很强势的速攻,我们几乎都是可以1费跳硬币裸上的。但是最好的情况,依旧是对面的海盗战1费上了铁钩和帕奇斯,然后2费上血帆,这样场面一下子就从地方无数人来袭,变成两个1/1生无可恋地看着我们的3/2。除此之外,就算不针对速攻,我们稍微控制下局面,便也可以像法师223一样了。

4 清姬

清姬.png

6费3/3,敌方全场打3,姑且可以为认为全场打3是3.5费,相比圣骑士的奉献而言,清姬简直就是强无敌的存在。但是有个瑕疵就在于,首先盗贼的群伤从断刀被砍成**之后,基本就只有刀扇这个全场打1的法术,先不说人家法师术士萨满清场多厉害,就连清场最差劲的德鲁伊,现在也比盗贼要强不少。所以这张牌给任何职业,都是强无敌,唯独给盗贼,只能说是拯救盗贼于水火。另一方面,虽然重复三次可以破盾,但是现在具有受伤增益效果的随从也并不少见,这么看下来的话,打3次的效果在部分情况下也许并不如一次打3点那么好用。不过总结来说,本场的MVP,当属清姬无疑了。

5 妖琴师

妖琴师.png

现在什么关于“卡牌名称”的效果可谓是大热门,现在法师也忍不住想要进来分一杯羹。424的身材几乎是裸上爆炸的,但是即便BUFF到任何一张费用不低于2费的牌,至少就是不亏的。而且,在非宇宙套路之中,这种BUFF的效益几乎是翻倍存在的,只要不是整好BUFF到一张已经抽到的牌或者是什么1费的法术,虽然慢了点,但是妖琴师就相当于是大帝一样,只要等抽到这张牌,就可以向对手炫耀自己的战术有多么厉害了。不过他的问题同样也是出在随机上面,虽然说只要BUFF一个费用大于2的就不亏,但是鬼知道这张牌什么时候可以抽到,前期上一个对场面几乎是没有帮助2/4不说,还得苦苦等待那张被减费的牌降临,这个运气成分在其中真是占了不少的地位。所以妖琴师虽美,但是想作为主流还是有待考察的。

6 辉夜姬

辉夜姬.png

辉夜姬的效果可以理解为:她在场时,我回合开始时抽到的牌,费用-1,然后我用了滋养,抽了3张牌。其中滋养抽到的第一张牌,费用-2,第二张牌,费用-3,第三张牌,费用-4……以此类推。这个效果通常情况下和暗影魔是一个效果,毕竟德鲁伊除了滋养也没什么更好地过牌手段,但是如果在青玉套路里带上辉夜姬的话,配合加基森刷刷地过牌,那就会爽的飞起了,只不过一个回合上两个6费随从要求未免有些大,而且不管是加基森还是辉夜姬,提前上场都会被秒解。所以配合加基森这种刷出满手牌的低费牌这种事,多半只能存在于逗鱼时刻和梦里。

相关阅读:卡牌diy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