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脊吞噬者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盗贼新卡

时间:2017-03-25 10: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邪脊吞噬者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盗贼新卡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盗贼新卡——邪脊吞噬者,一张完爆刺杀的卡牌,非常强,贼的新解场随从。

介绍:

盗贼职业紫卡,5费3-4,连击:消灭一个随从。

点评:3-4是3费的身材,等于2费连击消灭一个随从,强的一批。不过高费连击不容易触发,有时候没刺杀来的直接。不过确实是赚卡差的神卡。JJC超强的卡,构筑里费高比较尴尬,不过后期盗贼卡组可以尝试带带。

继昨天似懂非懂地和大家介绍了一下盗贼的新任务橙后,虽然说看上去挺强,但是其实心里也表示并不看好新版本“任务贼”处理前期场面和节奏的能力,所以说这张“邪脊吞噬者”5费3-4的身材考虑到卡组契合度的情况下充其量只能作为慢速盗贼卡组的一张连击解牌,虽然说能够作为强力解对方大哥的combo解牌,但是应对新版本即将脱颖而出的一些中速节奏卡组,例如:中速猎/中速弃牌术等,随从扑面而来的时候,相比吞噬者也会力不从心吧,所以在慢速盗贼卡组并没有完整的构筑出现之前,这张邪脊吞噬者都不会有比较大的舞台发挥。

相关阅读:邪脊吞噬者,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盗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