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发展史 T7猎的前世今生

时间:2016-03-25 10:56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介绍的是T7猎的发展史,但是目前因为猎人的表现不佳,原来常年天梯第一梯队的猎人,如今已经成为第三梯队的职业,基本和盗贼的出场率相当。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又见面了。

本期介绍的是T7猎的发展史,但是目前因为猎人的表现不佳,原来常年天梯第一梯队的猎人,如今已经成为第三梯队的职业,基本和盗贼的出场率相当。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说到T7猎,顾名思义,7回合之内让对手变成死人一个,因此在曾经天梯的征途上,T7猎曾立下赫赫战功,也是当时最快餐和充分最快的卡组之一。

T7和中速猎最为显著的区别就是陷阱选择不同和随从选择的不同, 爆炸陷阱是T7猎最为显著的代表,除此之外大量的冲锋随从和例如麻风侏儒此类的卡片也是T7猎的首选。

并且T7猎本身造价很低,因此也深受许多玩家的喜爱。

第一阶段 强势期

早期猎人.jpg

早期T7猎卡组

抛出龙狗一波流的时代,T7猎一直算是天梯很暴力的角色没有之一,尤其是秃鹫放狗一波的恐怖过牌外加上森林狼的buff,几乎可以在一回合让对手投降。

第二阶段 暴力期

t7送葬猎.jpg

暴力的T7送葬猎

NAXX里送葬者的加入,收益最大的两个卡组送葬猎与送葬园,虽然秃鹫削弱,但是玩家研究出的飞刀放狗的更加暴力的组合,加上科学家的加入,使得t7猎如虎添翼,送葬T7猎几乎要比送葬中速猎更恐怖一些,在各大炉石的赛场上,送葬猎也是常见的套牌,可谓风光无限。

第三阶段 削弱期

gvgt7.png

GVGT7猎

在gvg时期,虽然没有了曾经强力的送葬者,但是重型刃弩的加入,无形之中加强了t7猎人,这个时间纵然有老司机这样的高血量奶瓶的存在,t7猎依然没有脱离T1队伍,打脸的使命依然没有结束。

第四阶段 继续期

黑石山t7.png

黑石山T7猎

大家都呼吁黑石山副本又给猎人加入了超级强力的卡片,快速射击,确实是这样,打击伤害+抓牌这样的恐怖卡片,实在不应该被做出来,于是T7猎人的实力继续增加,伤害变得更加恐怖。

第五阶段 疲软期

tgt猎人.jpg

TGTT7猎

图哈特的出现算是猎人的噩梦之一,他的出现使得天梯的格局发生重大改变,战士和牧师的增多,让猎人措手不及,虽然有银色骑手和捕熊陷阱的加入,但是猎人发现自己的伤害不够了。此时猎人已经从第一梯队落至第二梯队,当时所有猎人也依然抱有希望,但是没想到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第六阶段 绝迹期

最新T7猎.png

LOE时代T7猎

猎人真正的噩梦是探险家协会里雷诺·杰克逊这张牌,当无数猎人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的时候,被对手一张雷诺回满,这种打击是空前的。从此猎人开始一蹶不振,天梯的猎人也开始减少,于是曾经的打脸时代的象征也将权利递交给了佛祖骑,猎人变成了第三梯队的常客和盗贼一起步履蹒跚。

结束语

纵然猎人变得如此下场,但是拿个低保还是可以的。加上马上的退环境,老司机被移除,相信T7猎还会火热起来。

在即将到来的古神的低语扩展包里,猎人肯定还会有新的卡片加入,在此我们也期待着下一个版本的T7猎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