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牧师传说随从:拉祖尔女士

时间:2019-03-23 10: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来自官推的新卡:

牧师传说随从,3费3/2

战吼:发现一张你对手手牌的复制。

Bp9jjF1pTH2MSoSiNezvtKjL0UQMsEVNb1NrhUToYq6eJ1553181449009compressflag.png

网友热评:

1、变色龙卡米洛斯:看来我其实是牧师的阴谋卡,看一张对方的手牌(每回合升级!)

2、普通玩家:妈的,又强又恶心,以后起手留key牌都防不住牧狗了!

牧狗::不行,还不够强,身材亏,只能发现,居然不是抢夺,还要更加恶心点,不然我不快乐!

3、好多老哥还是没意识到手牌和牌库重要性的区别,更别说是发现手牌了,就亏一费,还不亏卡,简直强到爆炸,如果有卡位都可以塞一张,进构筑可以但没有必要,但总体来说还是一张高强度卡。

4、这张牌横竖都是不亏的,小强。竞技场没问题。关键是天梯构筑,当年密探来报足够强,是因为有小破龙和6费恶毒的加持。这张牌放到中速随从体系里是很强的。但是otk或者复活体系是不需要这张牌的。宁愿多带一张解牌,不带拉祖尔。总体就是自身素质可以,但是暂时没有合适的体系容纳她。(卡没出全,也很难说)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