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海盗上传说 欧服玩家的猩红奇迹贼

时间:2017-03-23 16:14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欧服比较有意思的猩红奇迹贼卡组,强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欧服比较有意思的猩红奇迹贼卡组,玩家Gwenneth使用这套卡组成功打入传说,强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猩红奇迹贼.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卡组分析

这套牌放弃了海盗随从,转而加入了末日预言者和猩红法力浮龙。以往的奇迹贼的获胜点在于一是利用加基森,在高效过牌的同时完成解场+返场;二是随从贴上冷血后打脸然后立刻隐藏“耍流氓”;三是刷一个巨大的大范或者任务达人,或者配合隐藏,或者赌对手解不掉或没沉默而崩盘,现在沉默随从大家几乎都不带,因此还是很有威力的。

不过缺点也存在,首先面对海盗战前期有些难以抵挡,第二就是隐藏主要配合任务达人和加基森,其他能配合的随从不够多。这套牌加入的末日预言者可以吸引火力或者有效的抢先手,在下回合打出配合,同时末日和猩红法力浮龙都可以和隐藏进行配合,5费隐藏后的法力浮龙配合盗贼的低费法术,也可以打出非常高额的伤害。总体来说,获胜点更多一些。

对战分析

单卡分析就不再详细谈了,毕竟都是一些常见的卡牌,主要以个人使用经验来谈一下使用这套牌对战各职业的打法。

对战战士

t01e8d46d7880b1ea9f.jpg

起手要留背刺和末日,如果起手有这两张卡牌,可以考虑盗墓匪贼和刀扇,后手如果拿到伺机待发+大范或任务达人,可以考虑直接留;但任务达人需要考虑其他2张的选择,一般建议至少要有背刺才留。打战士必须去做大范和任务达人,否则这个对抗正常打会很难打,靠养怪去赌对手解不掉会才是比较有可能赢的方式。如果很不幸对手解掉了,那么也只是输了一场本来就会输的游戏。

对战萨满

t01b9ec17db2764929d.jpg

去打战士相同,起手要留背刺和末日,如果起手有这两张卡牌,可以考虑盗墓匪贼和刀扇,后手如果拿到伺机待发+大范或任务达人,可以考虑直接留。

现在萨满青玉萨居多,有中速和慢速之分,差异其实满小的,都会携带变呱和青玉闪电,因此跟战士不同的地方是,前期最好不要养任务达人,除非能配合隐藏,才会考虑直接隐藏+任务达人开始养怪。不过有时候对手带了退化,那真的就没办法了,考虑到通常对手起手并不会去留妖术,所以没有更好的选择能拼就拼。要就直接打死对手,不留余地。犹豫不决的选择往往最要命。

如果前期均势对局,五费没有隐藏也可以直接下猩红法力浮龙,同样有很大的取胜机会,因为猩红法力浮龙真的不是太好解,不必非要等配合而卡自己,当然能配合隐藏拼一波更加爽,不过前提时手牌数量较多。

对阵盗贼

t0194d1cc31b48b8551.jpg

起手要留背刺、末日、闷棍,毕竟对手也有可能会做大范和任务达人。自己起手最后不要留大范或任务达人,因为对手留闷棍的机率也比较高。

大盗贼前期就是在避免被抢血,只要能撑到先隐藏+拍卖师就赢了。在中期如果解不掉盗墓者可以考虑直接闷棍,尽量不要担心大范。因为被盗墓者抢到血量也是很可观,大范也只有1张。如果抢血的速度不错,直接隐藏高威胁生物也是很好的选择,但会需要注意手牌的Buff伤害是否足够,通常都是可以直接算出来的。

对阵骑士

4_3311081924x1741494084_15.jpg

起手可以留拍卖师以及一张任务大人或者大范。

打骑士较为简单,因为对手速度不快,开大就预设对手有生平一套的combo去打,加基森拍卖师出场一定要直接过到牌,就算能配合隐藏也是一样。过牌的多或少会是这场胜负的关键。

开始也不需要太急着进攻,只要把握节奏稳稳抽牌、控制场面跟适当铺场,就可以轻松获胜。

对阵德鲁伊

t01c13ddf065c608cd4.jpg

起手:大范或任务达人留一张,优先任务达人,此外盗墓匪贼也是比较关键的随从。

因为小德的单解很弱,所以这个对局较为简单,主要是下怪的节奏很重要,只要能慢慢逼完对手解牌,再做出隐藏相关的combo就能获胜。不过通常不建议前期花费太多手牌去做任务达人,除非有隐藏可以搭配,不然做大怪都是以大范为主。任务达人在手上,有盗墓者、猩红法力浮龙时,也可以直接下去逼迫对手交解牌。

如果决定要做大怪,就要做得够大。只是给对手压力,就做个6/6就够用。完全看你的手牌来决定,不要去太顾虑对手的腐根,有的小德已经不带,要带也只有1张。

对战小德如果稳扎稳打,能隐藏+拍卖师胜率就很高,对手往往很难给你太大的压力。真的手牌不好,都是法术,才会去想做一波范或人物去拼一波的可能性。

对阵术士

506_LNt9NYNyEfztC9HUpJhy_square.jpg

起手留背刺和盗墓匪贼,有盗墓匪贼的话,可以考虑留下一张加基森拍卖师;后手如果拿到伺机待发+大范,可以考虑直接留。留背刺主要是因为还有部分弃牌术的存在。

术士一般8费靠扭曲虚空才能全清场面,否则只能靠力代加暗影烈焰,其实并不容易拿到,所以前期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做大范、任务达人或法力浮龙,有了隐藏就可以尽力来养怪,最好不要拖的太久。如果到6、7费还迟迟不来加基森,那么就要考虑ALL-IN打一波,对手能解还有雷诺就认输,因为拖越久,对手越有可能拿到解牌。而自己没有拍卖师去抽到足够的手牌,就非常难赢。

所以打宇宙术的两种走向,关键往往在于是否拿到拍卖师。假设有拍卖师的话,养怪就不能消耗太多资源,但也要维持一定场面压力。抽到足够的手牌后,再去分批下怪,通常就能轻松拿下胜利。没有加基森,就要在6、7费来拼一波。

对战法师

t0192946bc025e30932.jpg

起手背刺和盗墓匪贼都要找,有了这些再考虑留一张加基森和闷棍,后手如果拿到伺机待发+大范,可以考虑直接留。

说实话现在法师的数量非常少,其中冰法会多一些,我们的目的是让对手解不掉自己养的随从,所以预测对手的心理跟解牌数量就更为重要,法师的主要解牌包括变羊、火山药水、7费的烈焰风暴,还要小心对手通过暗金教炼金师拿到龙息药水。

隐藏+拍卖师的时候,需要考虑烈焰风暴跟药水,尽可能单回合抽4张以上。晚点抽没关系,重点是抽牌的数量,当然能抽到第二张拍卖师更好。有足够的手牌才能做出对面无法处理的场面。

在铺场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下对面的控制法术,如:冰霜新星、暴风雪,这些牌对面用了几张?适当地分配手下出场,就可以避免被一次清场。假设这些牌都被你消耗完的话,那就不用多说直接下去隐藏一波了,闷棍就给对手的末日就好。

对阵牧师

t01f9764ac05f8b5c7c.jpg

起手留背刺和末日,还有就是盗墓匪贼,末日去吃个痛也是可以的。

留背刺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要清掉龙牧的1费怪,掌握场上节奏,要赢龙牧或者宇宙牧,大多时候是靠隐藏+拍卖师或隐藏+高威胁生物,完整一套combo,所以前期需要跟对手保持持平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除非骗光对手的灭或埋葬,尽量不要裸出高攻击力生物,一定要配合隐藏打出伤害才能赢,或者把任务达人跟法力浮龙,控制在4攻出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