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两张传说 狗贼都不看好那不还是只能叠甲

时间:2021-03-22 15:3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说到战士这个职业,狗贼肯定是其中的专家了。虽然每个版本的预览季,都是大家的翻车大会,但是作为专业人士,对自己的判断,多少还是有点信心的。别的不说,你要是打上两三万局某个职业,一样可以成为专家。 按照狗贼的说法,7/5/4橙卡这个角色,在魔兽里是非常有故事、且传奇的一个角色

炉石传说说到战士这个职业,狗贼肯定是其中的专家了。虽然每个版本的预览季,都是大家的翻车大会,但是作为专业人士,对自己的判断,多少还是有点信心的。别的不说,你要是打上两三万局某个职业,一样可以成为专家。

按照狗贼的说法,7/5/4橙卡这个角色,在魔兽里是非常有故事、且传奇的一个角色,但就这样的角色,却不是太强。不指望术士688那种强度,但真的不太行,而且是新版本的暴怒属性随从。虽然还不知道所谓的暴怒,是单纯的就一个版本的限定机制,还是会横跨多个版本的那种,但不出意外的话,仅仅一个版本的暴怒新卡,是打不出什么combo的。而这张7/5/4就是暴怒专属的工具卡。

萨鲁法尔大王,7/5/4战士传说随从,战后复活两个友方暴怒随从。对其他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由于中间是句号,所以对所有其他随从造成1点伤害,也是包括复活的两个暴怒随从的。而暴怒则是贫瘠之地的锤炼的新机制,意为首次受到伤害且未死亡,获得额外的效果。很像过去暴雪取消的激怒机制,但暴怒只有第一次受到伤害才触发效果;激怒则是每次受到伤害都会触发。

已知的暴怒卡有五张,一张战士职业卡,四张中立卡。后续的新卡中也许还会有,但作为基本的评价,应该说五张已经够了。比如这张铁匠,5/3/5暴怒使你的其他随从获得+2+2。其实单卡还不错,毕竟当初5/2/2的菌菇术士,也不过是战吼让相邻的随从获得+2+2而已。

但是有个问题,触发效果之后,这卡是不错,但如果没触发呢?那就不行了。即便战士有类似怒火中烧这样可以主动触发暴怒的卡,但依旧会觉得在合适的场面、有合适的手牌触发暴怒这个行为本身,有点不靠谱。

在炉石传说中虽然不反对combo,但如果一个combo不光触发难,需要的组件还多,最关键的是即便打出来了,也起不到一锤定音的效果。那根本就不需要时间来淘汰,因为根本就不会出现。以铁匠为例,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才赚。1、有2-3个随从在场;2、五费之后;3、铁匠在手的同时,怒火中烧也要在手上。如果没有怒火中烧,使用别的触发暴怒,那么对应的时间就要往后推移。

但是效果呢?五费准时怒火中烧+铁匠+2-3个随从,其实也就是+4+4至+6+6而已。真有人觉得带着铁匠的战士卡组,能在三四费的时候在场面上占到便宜?

至于洛卡拉,根本就不想说什么。牛头人酋长认识吗?那卡用不上,这卡一样用不上。大家开局新鲜两把,别的也就差不多了。说到底是buff卡,但一来buff对象限定为突袭、还得攻击之后且未死亡、而且只是+1+1。不是说不能带,但就是那种“在卡组中可以酌情替换的橙卡”,说的不好听一点,有没有都一样。

那下个版本的战士,已经没什么好指望的了,还是继续叠甲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士,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