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猎手传说随从公布 伊利丹最忠诚的手下上线!

时间:2020-03-22 17:0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炉石即将迎来它的第10个英雄职业:恶魔猎手,没错就是魔兽世界中人气颇高的伊利丹!这个人气超高的角色上线后肯定很多人要用来打天梯,当然现在还有很多新卡牌没有公布,所以我们还要等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就在今日官方公布一张了恶魔猎手职业的传说随从,这张随从和伊利丹关系还不一般

大家都知道炉石即将迎来它的第10个英雄职业:恶魔猎手,没错就是魔兽世界中人气颇高的伊利丹!这个人气超高的角色上线后肯定很多人要用来打天梯,当然现在还有很多新卡牌没有公布,所以我们还要等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就在今日官方公布一张了恶魔猎手职业的传说随从,这张随从和伊利丹关系还不一般吧!

炉石传说:恶魔猎手传说随从公布,伊利丹最忠诚的手下上线!

恶魔猎手传说随从,凯恩日怒,4费3/5 冲锋,所有友方攻击无视嘲讽。4费3\5的身材看起来是一般,但拥有冲锋效果也是不错的。但主要是凯恩日怒的另一个效果,所以友方攻击无视嘲讽,这效果简直不要太赞。这就相当于对面的墙几乎是无效的,凯恩日怒一上场全体随从纷纷打脸,想想墙德和防战这些靠嘲讽怪当主力的套路,在凯恩日怒的效果下没有用,眼睁睁的看着对面怕怕打脸。像凯恩日怒配合着火车王,或者是其他冲锋随从,完全在对面有墙的情况斩杀对方!本以为恶魔猎手不是不需要终极卡,而是直接给终极卡,这张牌简直太强了!

炉石传说:恶魔猎手传说随从公布,伊利丹最忠诚的手下上线!

而且凯恩日怒还是伊利丹的忠实手下呢,在魔兽世界110时dh玩家大部分都会选他而不是奥图里斯。所以这次凯恩日怒, 能作为新职业英雄伊利丹的传说随从也是实至名归,毕竟在魔兽世界的故事线里,人家凯恩日怒就是追随伊利丹的!想想435冲锋已经是假卡级别了,还自带群驱所有快攻梦寐以求的神卡,火车王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了。这张牌估计就算是恶魔猎手之也的终极牌了,像新版本“外域的灰烬”都有终极系列的,网友甚至看到这张牌都以为这是张假卡,毕竟效果太强了!

炉石传说:恶魔猎手传说随从公布,伊利丹最忠诚的手下上线!

大家觉得凯恩日怒这个牌强不强呢?适不适合进构筑呢? 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