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点评:术士普通法术“拉法姆的阴谋”

时间:2019-03-22 21: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来自概念设计师Celestalon的炉边闲谈的新卡:

士普通法术,3费

召唤1个1/1的小鬼。(每回合都会升级!)

最多招7个就满场了。

Bp9jjF1pTH2MSoSiNezvtKjL0UQMsEVNb1NrhUToYq6eJ1553181449009compressflag.png

网友热评:

1、我觉得这张卡很强,只要在手里放7回合,就从白卡变成了橙卡,白赚1560尘,平均日收益222尘/回合,还能带两张。

2、既然拉法姆的阴谋是召唤小鬼,每回合都会升级的话。我明白了!!原来拉法姆的真身就是你!

3、怪盗团首领拉法姆,处心积虑,夙兴夜寐,耗时7回合好不容易制定出了一个天衣无缝的阴谋,结果最后发现还打不过达拉然法师们人人都会的基础法术......暗示最后坏蛋团全灭在达拉然.......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