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点评:战士普通法术"提振士气"

时间:2019-03-22 20: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来自概念设计师Celestalon的炉边闲谈的新卡:

士普通法术,1费

对一个随从造成1点伤害。如果它依然存活,则将一张跟班牌置入你的手牌。

网友热评:

1、我对这张卡的理解呢,是觉得比较鸡肋的,你说他究竟适合快攻还是慢速呢?快攻一费打一,杀不死怪占不了场,还不能打脸,慢速一费亏卡强度不行。希望战士可以出一些好的套路,不要让战士玩家每天在挨打中度过。

2、怎么都觉得这卡强,我觉得这牌很弱。都拿这牌跟化血为脓比,说给个跟班比站个22强的,不好意思,热评已经说了,跟班本身还要再花1费打出去就是硬伤,两者相比我选择站个22。

跟班真的很超模吗?我觉得超模程度非常有限,哪怕本身超模一丢丢,到了后期也完全是亏卡的存在,本身价值只有这么点完全起不到反败为胜的作用。有人说贵在灵活,是不是对灵活这个概念有什么误解,这是随机给不是发现啊,你们就这么自信每次都能随机到自己想要的那个?而且以后跟班池扩大就等于对这类牌的变相削弱。而这牌本身只是1费打1还不能打死,就算用来配合斩杀、燃棘枪兵也特别蠢。总之我给这牌打1分。

3、肉眼可见的强 ,跟班直接当做211都是不亏的,更何况还能打一,激怒斩杀苦痛,让我看到了化血为脓的影子。

相关阅读:提振士气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