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瘠之地并不贫瘠 新卡虽然大多数是竞技场好卡

时间:2021-03-20 22:1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正在过年狂欢,然而这次的年过得比较贫瘠,因为新拓展名为贫瘠之地。目前135新卡已经公布了三四十张,可玩家这边没怎么炸锅,因为新卡虽然个个超模但是大多是对于旧体系的补强,没整什么像博学者和四古神那样的新活。其实新卡中并不是缺少新活,而是缺少发现新活的眼睛。 部落特工的复制词

炉石传说正在过年狂欢,然而这次的年过得比较贫瘠,因为新拓展名为贫瘠之地。目前135新卡已经公布了三四十张,可玩家这边没怎么炸锅,因为新卡虽然个个超模但是大多是对于旧体系的补强,没整什么像博学者和四古神那样的新活。其实新卡中并不是缺少新活,而是缺少发现新活的眼睛。

部落特工的复制词条虽然早就烂大街了,但是复制奥秘却是有史以来第一张。虽然有人说复制不如摧毁,但是能让简单无脑的奥秘法也有瞻前顾后的一天,想想就爽,新版本前几天的奥秘卡组必然不敢把自己搞得满头是包。才怪!表面上设计师看起来是在削弱奥秘法,实际上是在加强亲女儿,这波奥秘法的张杰在大气层。

法师的10费10杠10首先完爆了无面巨兽,触发群体对敌的炎爆的条件看似是刮痧十次,实际上有了最多可打8个目标的鲁莽学徒就非常好办。而且组合技的重点不在于笨笨的傻大个橙卡,而是灵活的4费蓝卡。管理者埃克索图斯把英雄变为8血大螺丝后,技能就是2费随机打8。只要用冰箱活到下回合就能实现3+1+4+2的梦幻组合技。

DH的法术版末日抢先手专用,腐化迷雾有被冒犯到,炉石里少有的跨回合记忆,游戏渐渐变得复杂。低配优胜劣汰用在圣契体系和小丑体系是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圣骑还有一张给手里神圣法术(圣契都是)减费的玻璃骑士。李云龙看到部落派了特工过来,赶紧把满头的小问号变成士兵藏起来,活体法力既视感,它的克星有衰变、消失、心灵奸笑等。

设计师:0费是危险设计,说完反手就给术士设计了一张。至暗时刻怎么说也算暗影法术吧。分级法术虽然明显地模仿了欧米茄和可升级的法术石,但它们的超模是写在脸上的,魔爆术和冰盖草骂骂咧咧地退出了群聊。虽然它们在10费放出来并不离谱,但也可以看出设计师对降速的渴望,尽管688不死,炉石难有后期。

预览季第一张新卡就是设计师藏的大招,记者不止一次问过他们卡扎库斯的选项,可他们就是死活不发蓝贴公布。目前已经偷跑了11个选项,有4个在游戏里出现过,就看剩下7个是什么了。据说有属性里有嘲讽、突袭、圣盾、吸血、潜行等,配方数量共有3×11×10÷2=155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我们来搭配!像吸血加直伤返场还不错,如果有吸血AOE更是爆炸。

设计师很快会发布博文,讲解战令重置的细节以及新战令的进一步优化,可能也会有卡扎库斯的具体消息吧。设计师吃过一次渡鸦年的亏,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作为一年里强度最低的拓展包,贫瘠之地宝藏虽少但有,让我们耐心地等待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