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狂野日报 拉兹&凯尔萨斯

时间:2020-03-19 16:2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带来的卡组是两套宇宙牧和奇迹德。 *若无特殊说明,署名仅为使用者。 AAEBAa0GHqEE7QW5BvgHjQjTCtcK8gz6DpIP1hH3E8MWhReCtQKDuwK1uwK6uwLYuwLqvwLRwQLo0AKQ0wLL5gL8owPYrAPyrAPnsAOR

今日带来的卡组是两套宇宙牧和奇迹德。

*若无特殊说明,署名仅为使用者。

【炉石传说】狂野日报20200318 拉兹&凯尔萨斯

AAEBAa0GHqEE7QW5BvgHjQjTCtcK8gz6DpIP1hH3E8MWhReCtQKDuwK1uwK6uwLYuwLqvwLRwQLo0AKQ0wLL5gL8owPYrAPyrAPnsAORsQOYtgMAAA==

这是牧师信仰玩家W与O的第三声在拉兹补丁回调后,第一时间重新开封的宇宙牧,他用这套龙体系宇宙牧在传说分段累计打了20+局,胜率60+%,目前还在测试环境。

与奇迹法绝对性的otk不同,dk加拉兹是准otk型,牧师过牌比一般职业要慢很多(这一点在经典卡补丁后会更为明显),因此可以携带脏鼠作为保障,快不过对面就可以强拉一波破坏对面的组件。龙体系可以更好地利用牧师的治疗技能,在中期积累不错的爆发,在拉兹没上手的情况下也可以依靠蹭血来达到斩杀。(子嗣加震爆17血)

龙体系比纯控制型宇宙牧要主动得多,因此在面对慢速卡组具有很高的主动权,我方有龙站场给压力,也更不利于对面脏鼠拉组件。

虽然58十分强大,但作者不建议大家把宇宙牧当做纯粹的otk来使用。中速龙体系比较稳健,适应能力强;纯控制体系比较针对环境,自闭强度高,但是过于依赖58,体感方差较大。内战是龙体系更加有优势,对面龙息无法完美处理我们的场面,作者用这套宇宙牧在内战中只输了一局,确实可以见得内战优势。

推荐给喜欢稳健取胜的宇宙牧玩家。

——不休饥渴小碎骨

【炉石传说】狂野日报20200318 拉兹&凯尔萨斯

AAEBAa0GHgmhBOUE7QX4B6UJ0wrXCvIMkg/WEfcTwxaFF4O7Are7Ati7Auq/AtHBAvDPAujQApDTApeHA+aIA9qdA/yjA5mpA9isA4WtA5GxAwAA

国服狂野玩家我到河北省来(营地昵称)的一套控制型宇宙牧,他在拉兹回调后,第一时间一口气肝了3个小时,从5级,以35场80%的胜率冲上传说。

控制型宇宙牧需要极强的大局观,和龙体系宇宙牧不同,本卡组的赢点无法依赖场面,手牌是唯一的希望。更应在保证存活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手牌资源。对阵重甲类职业,需要厚度 ,攒灵媒大帝后回手红龙女王。奥秘法图腾偶萨展开强消耗资源快,最合理的打法就是以一换多,解牌和爆牌鱼要慎重交出。骑士有神恩术,续航强,一味解不是办法,需要找对面弱势断层进行一波反打。(作者:纯奇迹法是亲爹,无能为力)

单卡简析:夺心者卡什对阵快攻以及术士时起手留,随意拍,增加快攻抗性,偶有奇效(复制末日/939/法强图腾)。灵媒术:58后,宇宙牧的终结能力完全足够,无需多余的厚度,但灵媒术实在太灵活,可以内战拿对面拉兹,也可以双子嗣斩杀。强效治疗药水:看似鸡肋,但作者实战后认为有携带的必要。放弃洛欧塞布,非龙体系的宇宙牧无法靠场面取胜,回手的牌也只有一张灵媒。

推荐控制欲强的宇宙牧玩家尝试这套宇宙牧。

——不休饥渴小碎骨

【炉石传说】狂野日报20200318 拉兹&凯尔萨斯

AAEBAaa4AwSFuALF/QKvogOuugMNQF/pAf4B0wO3BpoI6BWXaIfOAo/2AsaGA9ulAwA=

这是国服玩家Orherd和奥何溟沚原创的一套奇迹德,他带上了新卡凯尔萨斯·逐日者(因营地原因,单卡代码还未录入卡牌工具,请见谅。凯尔萨斯:在每个回合中,你每释放三个法术,第三个法术变为0费)。该卡组拥有极其惊人的启动速度!

具体玩法:由巴内斯拉出凯尔萨斯/裸拍凯尔萨斯之后,使用两张低费法术再接滋养/溢流/终极感染过牌,以此往复快速过空牌库,用手里零散的直伤击杀对手。理论最高伤害达到38点!牌序好时甚至能够在34费直接启动,令人咂舌!起手全力找巴内斯与凯尔萨斯。

该卡组虽然偏娱乐,但该玩家在传说分段取得不错的战绩,喜欢极速OTK或者对自己牌序相当有信心的玩家可以尝试!

——奉天丨可爱小**

狂野日报投稿方式:

1.营地私信日报作者

2.加入咕咕营地狂野日报投稿群:609394748

注:投稿时请带上代码、分段胜率和卡组简介,因投稿数量较多,可能存在素材因重叠不被录用、或者排队等待时间较长等情况,请大家理解!

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卡组的优劣对局、构筑亮点、具体玩法等

咕咕不咕,我们下期见!

【炉石传说】狂野日报20200318 拉兹&凯尔萨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