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点评】萨满传说随从:沼泽女王哈加莎

时间:2019-03-19 11: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随着暴雪挤牙膏的尿性,在沉寂了一天之后,终于看到了暴雪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新版本的第二张“大佬”级别的橙卡——沼泽女王哈加莎。关于哈加莎,我们知道在女巫森林的时候它就是冒险模式的BOSS,萨满的英雄卡牌,在萨满卡组中也算是一张实用的橙卡。这张“复刻版”的哈加莎究竟有什么技能?和沙德沃克又能产生哪些有趣的联动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

首先是新版本哈加莎的简介:755身材,战吼:把一张5/5的XX随从置入你的手牌,教他2个萨满法术。那位“领受”哈加莎教育的学生,是一个555身材的随从,和以前的卡扎库斯一样,是现场印卡的方式,依次选择所“教授和学习”的两个法术。

其具体的演示内容如下:现场印卡版

学生Hrror的学习实践内容如下:

从上面的图片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新橙卡哈加莎还是其衍生卡牌Horror,都是战吼效果的随从卡牌。关于战吼效果,也许很多人还在沙德沃克“沙导”的“无限战吼”的阴影中掠过一丝凉意。虽然沙德沃克在标准模式中因为魅影歹徒的退环境以及萨隆苦囚技能描述的更改,在标准模式中已经很难实现“无限放电影”的效果,但是在哈加莎和Horror的战吼效果下,我们还是能够对沙德沃克的表现有所期待。

在天梯中,我们能看到的是,哈加莎教完自己的学生后,一只调皮的龙偷偷趴在窗口学习了整个过程。不仅自己胡乱施放法术的同时,也偷偷把哈加莎的学生Horror也拐过来,胡乱地教它两个法术。而一脸纯真的Horror却能照单全收,完全不会思考沙德沃克“老师”教的东西到底靠不靠谱,会不会”误人子弟“。因为,根据通行的”导演机制“,发现的卡牌都是系统随机选择的,所以在用沙德沃克的时候,各位小伙伴可要三思哦!

以上就是对萨满新橙卡——沼泽女王哈加莎与沙德沃克联动的分享,有其他观点的,欢迎在下方评论点赞!

相关阅读:沼泽女王哈加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