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牌贼新玩具?新卡点评:托瓦格尔的阴谋

时间:2019-03-18 10:13 作者:柚子爸说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好!炉石传说新版本「暗影崛起」将在4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我们将收到挤牙膏式的新卡透露。

卡牌名称:托瓦格尔的阴谋

卡牌属性:1费盗贼蓝卡。选择一个随从,将1张它的分身洗入你的牌库。(每回合升级)

新版本会给萨满、术士、战士、盗贼和牧师各有一张阴谋卡,而潜行者就得到这一张很“瓦莉拉”的卡。

一看这洗分身的效果,就让人想到鼎鼎有名的爆牌贼。

以前在标准便曾流行过,后来随着寒光智者(大哥、爆牌鱼)被丢进荣誉室后,爆牌贼便进入了狂野。

对于爆牌贼来说,这张牌可以说如虎添翼,同向对比“夜幕奇袭”,2费洗3个复制。这张阴谋卡可以说轻松完爆之,不仅费用更低,而且很容易就升级到更强的效果。

根据设计师的意思,阴谋卡是没有升级上限的。然而就算有上限,这卡都看起来不错,哪怕我就洗五六张,也足够对面吓破胆了。

除了洗爆牌鱼,还可以洗恩佐斯、洗兔子、洗对面的强力随从。

杂技一向是瓦莉拉的特色,这张牌很有杂技潜质,除了怕恶鬼。不过令人怀疑的是为什么设计师又要出无限资源卡?

无限资源绝对算得上炉石的毒瘤。如猎人和法师的DK、奇数骑的升级版英雄技能、无限战和青玉系列等。

而说到无限资源,瓦莉拉可谓驾轻就熟。

除了夜幕奇袭,还有实验室招募员,青玉,暗影步,弑君等一系列可以达到无限资源,或伪无限资源的效果。

砰砰计划的蹦蹦兔曾让人担心会不会又一毒瘤出现,还好后续发现打不过奇数骑等快攻而作废。新版本不知道会不会再次成为毒瘤而遭到削弱呢?

当然,在新卡还没完全公布前,以上都只是猜测。

相关阅读:托瓦格尔的阴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