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传说”攻略,授人以渔!

时间:2018-03-17 18:12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款游戏,对于玩家而言都有值得追寻的东西,也正是这些东西吸引着玩家每天都消耗时间和精力来奋战,对于炉石而言,值得追寻的东西虽多,有全实用卡→全卡→全金卡、或者是竞技场发家致富→竞技场每天12胜、低保→传说→登顶、冒险区英雄模式全通关等等。但其中追求人数最多的无疑是“传说”,在我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每一款游戏,对于玩家而言都有值得追寻的东西,也正是这些东西吸引着玩家每天都消耗时间和精力来奋战,对于炉石而言,值得追寻的东西虽多,有全实用卡→全卡→全金卡、或者是竞技场发家致富→竞技场每天12胜、低保→传说→登顶、冒险区英雄模式全通关等等。但其中追求人数最多的无疑是“传说”,在我们初涉《炉石传说》那日起,我们便是以传说为目标在奋斗,但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上去了,有的人输多了,感觉压力大就放弃了,楼主作为每月传说的老玩家,今天就给大家吹一吹怎么才能上传说!

QQ图片20180303181625.png

第①点:熟悉卡牌

首先,作为一名牌手,你要知道炉石每个回合只有90秒,万一电脑/手机给你卡一下,或者掉个线浪费掉十几二十秒,你的时间就更少了,所以看到随从或者法术就能马上知道它的效果,而不用再去阅读理解这一点很重要,这就跟你开卷考是一样的,虽然是开卷考,但最好还是熟悉课本,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该浪费的地方。要做到这一点,对于新手或者半新手而言就是去收藏里面点击卡牌制作,把你有的、没有的卡都熟悉一遍,把效果都理解透彻,避免上战场在那看描述,读意思浪费时间。

1397611056057h9qz5sx75d.jpg

第②点: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包括两点,一点是学习进步,一点是熟悉当前环境。一般我们觉得传说难的原因无非是怂或者水平不够。怂是心态下面再讲,我们先谈水平,如何快速提高我们的水平,在笔者看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看帖子和直播,看直播的话因为目的性明确,你最好找那种在1级或者2级在上传说的直播,这样就可以避免被误导(有的主播在传说会换卡组,即你看到的并不是他冲分的卡组)。看这类直播我们可以很好分辨出当前环境中最强势的几类卡组是什么,这样就可以根据自身的卡池情况选择其中一套,然后围观主播们的对战,学习他们的留牌和思路,相当于先把秘籍背会了,再通过实战融会贯通。

581d4e1cd1d0d.jpg

第③点:坚持&心态

前面两点做完了以后,接下来最忌讳的就是半途而废,导致前功尽弃了。因为完成前面2步以后,很多玩家会有一个误区,就是我卡牌也熟悉了,强势套牌也组了,打法也学了,应该就可以有极高的胜率。然而这只是理想,现实却是你感觉和主播玩的不是同一个卡组,他胜率高,在1、2级都混得风生水起,而你还在10级左右的时候就遇到很大的阻力,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你只是学会了“理论”,你还没真正把套牌的精髓掌握,并且主播们讲的也只是大体的思路,并不可能给你把所有情况、所有细节都涵盖,实际对战总会有意料之外的局面。不然怎么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很多具体的细节非自己遇到不能体会。上分路上不要怂,不要害怕输了掉星,你打了才有机会上分,不打永远上不了分。另外就是坚持打好每一局很重要,不要随便投降。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第④点:细节&回顾

当你通过对局,基本了解了留牌和对阵思路以后,接下来如果要更进一步就得注意细节了,这也是为什么要做好第一步熟悉卡牌的原因,你可以把更多时间用在思考细节上,思考每个回合自己有哪几种选择?而在自己选择之后,下回合对手又会如何应对?以及对每一种情况的比较。只有不断思考,推敲,你才能以最快速度成长,达到“老谋深算”的境界。另外就是每一局精彩的对局之后要回顾一番,输了就想想问题出在哪里?赢了也可以陶醉一下自己哪里打的比较好?如此一来,任何卡组你都可以玩的很溜。

QQ图片20170705183500.png

总结:

只要你能做到以上四点,对你而言传说就再也不是遥不可及,只要在此基础上每天花点时间,上上分,传说绝对是信手拈来。因为传说本就不难,只是过去的你把他想的太难了而已。PS:笔者能给的也只是理论和方法,毕竟这是一个过程,需要每个人都亲身感受。如果这篇文章能帮助你找到上传说的方向,让你少走了弯路,那么它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相关阅读:传说,方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