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上古之神的凝视 炉石新卡原画鉴赏

时间:2016-03-12 04:2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百年来,被泰坦封印在地下的上古之神似乎陷入到沉睡之中。而现在,渐渐苏醒的它们开始蠢蠢欲动,甚至对炉石旅店都产生了难以估量的影响!你能感受到腐化的力量在牌桌上肆意蔓延,曾经的一些熟面孔竟也长出了遍布周身的眼球和触须!

直视上古之神的凝视 炉石新卡原画鉴赏

千百年来,被泰坦封印在地下的上古之神似乎陷入到沉睡之中。而现在,渐渐苏醒的它们开始蠢蠢欲动,甚至对炉石旅店都产生了难以估量的影响!你能感受到腐化的力量在牌桌上肆意蔓延,曾经的一些熟面孔竟也长出了遍布周身的眼球和触须!尽管这些破败的景象极为瘆人,但强大如你的英雄们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闪转腾挪间将上古之神的力量归为己用。当然前提是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否则后果很严重……

沉寂已久的上古之神迫不及待想要复出,你能听到它们那充满魔性的低语吗?

对于那些响应了低语的人,上古之神将赐予其134张全新的卡牌来给对手带来无尽的恐惧。

记得到时候祈祷自己不要长出太多的眼睛和触须来吧……

直视上古之神的凝视 炉石新卡原画鉴赏

上古之神:

四位上古之神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和恩佐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吞噬你的对手。当然了,只要有古神存在的地方,就会有盲目崇拜的**徒。这其中克苏恩可谓是佼佼者,麾下狂热的信徒比比皆是。(*让对手套牌里的随从吓得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克苏恩的召唤:

在被泰坦封印了多年以后,沉寂已久的上古之神等不及想要用其疯狂的意念来腐化你的套牌了。当你打开第一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时,会获得一张传说级随从克苏恩,以及两张邪灵召唤师卡牌。

被腐化的老朋友:

上古之神如此强大,以至于一些曾经的老面孔也变换了模样。这些扭曲的卡牌相较以前显得更具有攻击性了。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你有足够的勇气去直面上古之神及其麾下恐怖的随从吗?

快来抢先预睹精美的原画吧!听……上古之神在向你低语。

相关阅读:上古之神的低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