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职业卡组汇总 CLPayton的冰法

时间:2016-03-06 16:43 作者:CLPayton 来源:CLPayt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历史悠久的自闭型OTK卡组,依靠大量冰系AOE以及寒冰屏障和寒冰护体苟活,在阿莱克丝塔萨瞬间降低对手血线的情况下,利用大量法术直伤斩杀对手。

CLPayton 卡组

卡组简介

历史悠久的自闭型OTK卡组,依靠大量冰系AOE以及寒冰屏障和寒冰护体苟活,在阿莱克丝塔萨瞬间降低对手血线的情况下,利用大量法术直伤斩杀对手。

冰法打法较为极端,操作难度大。一方面被科赞秘术师严重克制,另一方面在面对任何形态的战士时,均毫无胜算,冰法与防战的对抗也成为了炉石传说中最无悬念的对抗。冰法在对阵缺乏斩杀和瞬间回血能力的卡组时,优势较大。

近期天梯表现

冰法近一阶段有复苏的趋势,相对较为稳定的快攻抗性以及对铺场卡组的较高的胜率让冰法迎来的新的契机,较高的操作性也让新老玩家都能从中找到乐趣。本期选用的是CLPayton在国服欧服美服都成功打上传说并且打入美服前20的冰法卡组。两个“老旧的火把”是协助冰法过度前期的利器,过牌方面使用双“工程师学徒”+一个“苦痛侍僧”,免去了双“苦痛侍僧”可能面临的被沉默或者反遭爆牌的困扰。而进攻端由于有大量直伤法术以及“炎爆术”的存在,伤害量十分充足。不过aoe方面较之常规冰法略显不足,防守局面下AOE的应用将是对玩家战局理解的巨大考验。

可替换单卡

“战利品贮藏者” “烈焰风暴”

第二张 “苦痛侍僧”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动物园、快攻德、节奏法、中速骑、T7猎、刀油贼、机械法、龙术、龙牧、鱼人骑

劣势对抗: 咆哮德、宇宙术、奴隶战、防战、中速猎

相关阅读: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