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弑君爱好者上传攻略

时间:2024-03-05 11: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弑君爱好者上传攻略

《炉石传说》的弑君爱好者们可能经常思考一个问题:现在弑君卡组还能否在竞技场中一展风采,顺利上传呢?

文章头图副本.jpg

答案是肯定的。尽管弑君卡组在某些玩家心中可能是最讨厌的之一,但其强度依然不容小觑。在钻石5之前的阶段,连胜奖励的存在使得弑君卡组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一旦进入钻石5之后,虽然会遭遇更多的脚本对手,但只要灵活运用爆刀和回旋镖等关键卡牌,依然能够稳定上分。

对于弑君卡组的构筑,许多玩家会选择在牛头人或者40卡组的单卡中携带偷刀卡牌。这种组合方式不仅能够有效保护偷刀卡牌,还能在5-6费用时发挥出强大的爆发能力。此外,一些玩家还倾向于携带双挥刺卡牌,以更容易进入斩杀线,从而快速结束战斗。

然而,在上传过程中,玩家也需要留意当前环境中的流行卡组。目前,由于水雷卡组的增多,许多对手都会携带吃刀卡牌来针对弑君。因此,在比赛中,玩家需要时刻关注对手的动向,做好防备措施。

总体来说,尽管当前环境中存在一些挑战,但弑君卡组依然能够在《炉石传说》的竞技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只要玩家能够灵活运用卡牌,注意对手的动向,相信上传之路并不会太过艰难。

以上是《炉石传说弑君爱好者上传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弑君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