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成性 狂轰滥炸动物园

时间:2021-03-04 17:30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快攻术士,推荐的理由很简单,月初上分简单粗暴,轻松愉快,能组的直接组,卡有点缺的做一套也不需要多少尘,简直 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杀器,何况单局时间还短,操作得当,RP在线的情况,简直是坐火箭上分,低保、传说,1-2天就可以轻松拿下!!! 动物园: AAE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快攻术士,推荐的理由很简单,月初上分简单粗暴,轻松愉快,能组的直接组,卡有点缺的做一套也不需要多少尘,简直 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杀器,何况单局时间还短,操作得当,RP在线的情况,简直是坐火箭上分,低保、传说,1-2天就可以轻松拿下!!!

动物园:

QQ图片20210303205137.png

AAECAf0GAta5A5XNAw4wzgf9pAO1uQO2uQPLuQObzQPXzgPB0QPM0gOT3gOW3gPQ4QOEoAQ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303205405.png

①癫狂的游客

输出方面他可能不是一个好选择,但是他有2个优点,其一是恶魔,可以被坎雷萨德的光环减费,也能被堕落摇滚者buff;其二就是他的高血量和 嘲讽,只要能配合到邪恶低语的buff,甚至有时候没buff,往场面上一拍,前期也是稳的一匹的存在,对手根本过不来。即便是中期以后,这上去 一个嘲讽,也能承担一个频率的高伤害,苟活能力极强。

QQ图片20210303205453.png

②活化扫帚、灵魂火

这2张卡主要作用还是作为返场卡的存在,活化扫帚可以搭配到坎雷萨德+恶魔的一波,或者血肉巨人的一波,打出很强的解场效果,毕竟我们不带 aoe,所以这波提供突袭就显得很重要了。而灵魂火很多小伙伴会把他当成一张斩杀伤害卡,其实没必要,多数情况下用不到,反而拿他来保场面 ,让随从代替他输出,效果更佳。(偶尔精准丢出古尔丹之手,就是神作!!!反而是双魂火留着出其不意斩杀的时候,即便还有一堆牌在手,他 也经常魂火丢魂火,多年临床经验!!!!)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德鲁伊、萨满、盗贼这些节奏快的对手,起手找坎雷萨德和1、2费恶魔,前期就可以起一波场面,先拿到场面优势的话,在快 攻内战中就掌握了主动权,更容易可以压得住对手的场面,并且同时还能继续铺、或者用邪恶低语buff不断扩大我们的场面,这些对手都没有什么 强大的aoe,只要我们能持续压制,扩大场面优势,对手是处理不了的,那么场攻达到一定的强度时,就可以直奔主题打脸了,胜利自然不在话下 。当然了,除了坎雷萨德,黑眼配合亡者复生、烈焰小鬼、向导等卡赚取水晶也是抢节奏的重要方式,要想在快攻内战中能稳定占据优势,这2种 抢节奏的方式必不可少,如果正常开局的话获胜就不好把握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骑士、牧师、法师、瞎子、战士时,节奏相对于我们比较慢,但是这些职业有aoe是我们所畏惧的,但是要斩杀他们又不得不借助随从站场 的方式打输出,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强化随从血量,提高生存力,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规避团灭风险,只要不被团灭,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铺场, 场面马上又是高频率,而正常情况对手是很难在中期就可以连续打出2张aoe的,我们就有很大概率能借此一波直接打对手2-3回合带走对手。(即 便有2波aoe,因为我们有持续输出的关系,对手血量必然也不高,依靠前期的掉血,血肉巨人费用就不高,被解场后能接上1-2个血肉巨人,还是 可以继续战斗的。没必要放弃。同样的,场面没了也不用放弃,对手解场后可能节奏也跟不上,鹿死谁手还未可知,坚持到最后一刻,或许会有奇迹哟!!)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结语:

贯彻打脸思路,优势也不掉以轻心,输出与赖场的细节拉满,上分还不是分分钟的,跟坐火箭一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动物园,快攻卡组,快攻,黑眼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