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巨龙年卡牌原型 奥丹姆奇兵

时间:2021-03-02 15:3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投入战斗 防护战士的天赋,在炉石中自然对应的是墙战啦 ◆苦修 戒律牧师的标志技能,十六年来从未缺席,既能打伤害也能加血,经典铸就永恒! ◆尼斐塞特仪祭师 位于奥丹姆尼斐塞特城的无名小卒 托维尔是泰坦造物的一支,负责保护奥丹姆的起源熔炉不受破坏,后来受到血肉诅咒影响,托维尔的石头

◆投入战斗

防护战士的天赋,在炉石中自然对应的是墙战啦

◆苦修

戒律牧师的标志技能,十六年来从未缺席,既能打伤害也能加血,经典铸就永恒!

◆尼斐塞特仪祭师

位于奥丹姆尼斐塞特城的无名小卒

托维尔是泰坦造物的一支,负责保护奥丹姆的起源熔炉不受破坏,后来受到血肉诅咒影响,托维尔的石头身躯变为了血肉之躯。

奥丹姆的托维尔分为拉穆卡恒、尼斐塞特、奥西斯三个氏族。尼斐塞特为了恢复石头身躯选择了效忠死亡之翼手下的奥拉基尔(就是奥垃圾),并对其他氏族发起了战争,猝不及防的奥西斯被完全摧毁,拉穆卡恒则在冒险者的帮助下发动了全面反击。

◆萨赫特的傲狮

在帮助拉穆卡恒进行战备时,拉穆卡恒的指挥官告诉冒险者,他的军队中有一名叫“萨赫特”的士兵十分不擅长战斗,已经成为了军队的短板,拜托冒险者好好“管教”一下这名新兵。

当冒险者帮助萨赫特杀死了几只土狼后,他告诉冒险者,自己不喜欢亲自作战,而是运筹帷幄指挥作战,并且透露,自己一直在训练当地的狮子帮助自己,并且进展顺利。

在亲眼目睹了萨赫特的指挥天赋后,冒险者将情况告知了指挥官,指挥官表示会给萨赫特表现的机会。

◆先祖守护者

仅在任务期间短暂出现的黄名怪物,手持双刀的形象和卡牌原画如出一辙

◆高阶祭司阿门特

拉穆卡恒高阶议会的议员。为了敦促高阶议会做出向尼斐赛特发动战争的决定,冒险者帮助阿门特净化了当地的水源,恢复了他的预言能力。

后来恩佐斯的黑暗帝国为了夺取起源熔炉进攻奥丹姆,阿门特的戏份有所增加

◆染病的兀鹫

奥丹姆的无名小怪

◆阿努比萨斯防御者

经典旧世40人团队副本安其拉神殿中的小怪,分布于哈霍兰公主与双子皇帝之间的路上

刚才提到的两个名字是不是有点熟悉?

◆云雾王子

大灾变5人副本旋云之巅的小怪

顺便鞭尸掌游宝不知道哪一位小编(虾仁猪心哈哈哈哈)

◆黑暗法老塔卡恒

尼斐赛特部族的领袖,在拉穆卡恒的全面反击中阵亡,具体故事上面讲过了,不再重复。

◆硕铠鼠

85级奥丹姆野外刷新的稀有怪物

后来黑暗帝国入侵,硕铠鼠仍然作为稀有怪刷新

(没有图,实在太难蹲了,两个位面都蹲不到,枯了)

◆地震术

元素萨满的两个终结技能之一(另一个单体终结技能是大地震击)

◆希亚玛特

上文提到,尼斐赛特部族为了解除血肉诅咒而选择效忠奥拉基尔。南风之主希亚玛特就是派来解除诅咒的使者。它因为解除诅咒消耗了许多力量,两名尼斐赛特将领趁着希亚玛特虚弱的机会将其囚禁,这两位你们一定有印象

大刀没收住,不好意思(滑稽)

技能是所有友方随从具有突袭,比较难的首领

冒险者深入托维尔失落之城剿灭尼斐赛特残余势力的时候,也将希亚玛特一并斩杀

◆阿努比萨斯战争使者

仅在60年代安其拉开门事件中刷新的世界BOSS级小怪,

.........自然没有图了........

◆月亮巨人守护者

奥西斯的守护者之一,奥西斯被毁灭后,冒险者受托前去取回奥西斯的宝物,从月亮巨人守护者身上用物理方法拿到了钥匙

(暗言术灭!!!!)

◆法奥瑞斯国王

拉穆卡恒的领袖,作为仅剩的没有忘记自己使命的托维尔部族,法奥瑞斯带领拉穆卡恒坚定不移地守护着起源大厅,剿灭尼斐赛特后,拉穆卡恒过上了难得的平静生活,仅仅与奥丹姆边界的废土帮有少许摩擦发生。

但好景不长,恩佐斯的黑暗帝国向起源熔炉发动进攻,试图毁灭世界。法奥瑞斯力排众议选择放下与废土帮的成见,联合后者与探险者协会成立奥丹姆联军,再次站到了捍卫世界和平的前线。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